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让我们高级赛场见,《征途》冲击65万战力攻略

2016-09-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段位赛奖励一直是大伙关注的热点,而第八届段位的奖励改革,让达到11段的玩家都能拥有一颗15星升星石头的奖励设置,便直接让《征途》全民进入提战力的热潮之中。只因为本届段位赛高级段的入场门票为65万战力,这就意味着想要100%能进入11段,把战力提升到65万当为首选。那么如何才能冲击65万战力呢?

 

 

方案一:转换职业提战力
      如果你自身的战力已经是60万左右的玩家,而这时候你的职业恰巧是武圣、战士、枪骑之外的,可以趁着在有免费洗点学技能期间把职业转为武圣、战士、枪骑其中之一。那么这三个职业选哪个最为合适?这要看你的职业宝石能否凑足的是一套武圣强紫还是战士强紫。把职业转为武圣、战士、枪骑之后,你还需要把属性最高的武器换成你主职业的武器,并且这把武器的斗魂也要最高的。最后,把身上高级的百炼石都镶嵌在主职业的装备上面,再吃满斗魂、家族帮会状态……你会发现,你分文不花,就已经迈入65万战力的门槛。

 


方案二:绝技提升战力
      相信很多玩家的绝技,都是只专注于其中一个攻击属性的,然后再辅修2个防御类型的绝技。毕竟在比赛这个分秒必争的情况下,我们根本没有时间进行调换绝技来进行攻击对手或者防御对手的攻击。但是如果你的战力离65万的瓶颈只有一步之遥的话,借用绝技来提升战力绝对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经过本人多方求证,一个满级的攻击类型绝技能为你提升1万5000的战力,而一个满级的防御型绝技则能为你带来1万2500战力的提升。这个时候,如果你把3个满级攻击绝技和防御绝技都装备上来,就能轻松提升8万2500战力。

 

 

方案三:时效神器提升战力
      何为神器?能提升装备的50%基础攻防属性的器物方能称为神器。而这和我们冲击65万战力又有何关联?因为目前时效神器的获取难度大大下降,我们通过50万烟花榜活动就能轻易获得项链或者戒指的15天神器。而15天的武器神器又可以通过白金卡牌来获取。试问,如果你的武器、项链和戒指都镶嵌了时效的神器,能提升多少万战力呢?每个提升1万战力绝对是绰绰有余的。
      冲击65万战力,除了以上方法外,还可以把之前累积的“寄存”包袱内能提升战力的马饲料、征途传……等道具拿出来一并使用,你会发现冲击65万战力的瓶颈并非不可能。为了15星石头奖励,让我们每周的星期天在高级段位赛场见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