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风驰战场,《征途》披风打造攻略

2016-09-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披风对不少玩家来说是段位赛的荣誉象征,更是不可或缺的强大附件。它能为玩家提升属性,带给你极大的战力支持,同时还能额外增加寒冰麒麟的属性,可谓一举两得,让你实力激增。要如何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披风呢?

 

一、如何获取披风
      麒麟披风通过《征途》新段位赛或用披风绸缎可以进行打造。用10个披风绸缎可在王城的物品兑换使者处兑换麒麟披风一件,披风绸缎可以通过活跃度礼包来免费获取,每人可兑换2次。右键打开可选择物防或魔防类披风。装备后提升寒冰麒麟属性5%,并随披风等级提升增加物防或魔防属性。

 

 

二、披风等级提升
      装备披风后,可以从披风升级和镶嵌符文两个大的方向对披风属性进行提升,从而大幅增加披风的属性。披风的等级可以用炼化石来进行提升。平时参与段位赛,每轮段位赛结束后,都可以获取到初级、中级或高级炼化石。收集更多的炼化石放入披风界面的披风培养栏中,点击提升来让披风获得等级提高。

 

 


三、符文的激活
      披风还可以镶嵌符文,符文分为凤纹、龙纹、虎纹三种。使用魔魂宝石和相应的符纹道具可升级对应的披风符纹,升级三种符纹均可获得巨量属性加成。符文可以通过升级来发挥总属性的百分比,等级越高,效果越强。
      激活和升级符文需要相应数量的符文与魔魂宝石。魔魂宝石可以通过金山、黄金卡牌、每周历练抽奖励、善恶殿来获取。龙纹可以通过神秘商店、段位赛、黄金卡牌获取,凤纹可以通过金山、神秘商店获取,虎纹可以通过日常活动、活跃度奖励、神秘商店获得。

 

 


      首先用魔魂宝石在随身兑换功能中选择需要兑换的某一种属性的宝石,有加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和生命值五种可选,建议以优势最大化为做装备的准则,三种符文都选择某一项魔魂宝石进行镶嵌,这样能三重提升该优势属性。
      兑换好相应属性的魔魂宝石后,将一定数量的魔魂宝石与符文放到披风培养栏中,再用少量银子即可成功进行升级该符文。符文每提升一个等级将能发挥该总属性的百分比。

 

 


      其实《征途》披风的打造过程非常简单,只要你常参加段位赛,积极参与游戏里的日常活动,就能免费将自己的披风提升至更高等级,助你驰骋沙战,横扫千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