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普通魂魄石升级攻略

2016-09-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关于《征途》魂魄石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最近由于“魂魄源石”的推出,再次让魂魄石的威力回到巅峰时期。此前因为稀有魂魄石的推出,为了充分发挥出稀有魂魄石的威力,对于普通魂魄石只能预留装备前3个孔进行镶嵌。在这种情况下,防御型的套装只能镶嵌减少进入状态的普通魂魄石才能更好地实现防御。如若要达到100%的减少进入冰冻、麻痹……等状态,就得把预留的3个孔都镶嵌同一类的普通魂魄。这一格局,《征途》公测十年以来都没有人能轻言打破。但是,当魂魄源石推出以后,对于普通魂魄石的镶嵌法则,或者说攻略,就和以前有了天壤之别。想与时俱进镶嵌普通魂魄石,请看精心为你准备的《征途》普通魂魄石新百科全书。

 

 


百川汇流:单件装备可镶嵌多种减少状态魂魄石
我们先来看看“魂魄源石”的功能:
      1、它可以兑换抗中毒、麻痹、眩晕、定身、冰冻、石化、减速、失明、混乱魂魄升级石。可分别增加相应的魂魄石10%抵抗数值;
      2、它可兑换魂魄石(320属性)*1,这些属性类魂魄石镶嵌到装备上面,是与参与攻防百分比加成的;
      3、它还可以配合稀有魂魄石进行升级。
      这里至关重要的就是第一点,因为这一点的存在,我们就可以把原来只有30%抗中毒、麻痹、眩晕、定身、冰冻、石化、减速、失明、混乱魂魄石,升级成100%抗中毒、麻痹、眩晕、定身、冰冻、石化、减速、失明、混乱。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头盔就能实现100%抗眩晕、100%抗定身、100%抗混乱。而接下来的鞋子部位装备,就可以镶嵌(320属性)的魂魄石。因为增加体质的魂魄石是没有镶嵌部位限制的,所以鞋子部位就可以选择镶嵌体质属性的魂魄石。如果是不玩增伤的玩家,鞋子部位也可以选择镶嵌增加1%进入眩晕、定身、混乱这三类魂魄石。而相      当于增伤玩家而言,以往的增伤装备基本是不选择镶嵌抵抗类魂魄石,如今也只需要在增伤装备上预留4个部位,合计9个孔就能实现100%抗中毒、麻痹、眩晕、定身、冰冻、石化、减速、失明、混乱。这样可以预防被对手玩家抓住单手的时候恰好让你进行中毒、麻痹、眩晕、定身、冰冻、石化、减速、失明、混乱等状态。

 

 


破旧出新:拆除过往镶嵌的魂魄石
      相信很多老玩家和我一样,装备上面的魂魄石基本都已经镶嵌完毕,如今“魂魄源石”的出现,难免会有玩家不知道如何着手。原本装备上面镶嵌3颗抵抗类石头,如今听闻1颗普通魂魄石就能实现100%抵抗效果,那么多余的两个石头如何处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破旧出新,把多余的抵抗石头拆除。拆除多余抵抗类魂魄也有如下几个原则:
      原则:1:优先拆除前面的孔,因为拆除以后,肯定会再次镶嵌上其他普通魂魄石,而镶嵌第一个孔只需要一等定魂石,第二个则需要二等定魂石。等级越高的定魂石价格就越贵。这时候,我们拆除前面的魂魄石,之后镶嵌其他魂魄石所需要的成本自然会减少;
      原则2:优先保留40%的抵抗魂魄石,其次再选择30%以上的。毕竟魂魄源石可不是街边的白菜,想获得一颗魂魄源石,往往比获得一颗高40%的抵抗魂魄石还要难上一些,所以,当你身上有40%抵抗的魂魄石的时候,尽可能把它保留下来,这样你把它提升到100%抵抗,只需要消耗6颗魂魄源石就可以了。

 

 


魂魄石升级与魂魄源石获取途径分析
      最近《征途》大幅度优化操作界面,普通魂魄石的升级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轻松完成:
      第一步:在包袱内的兑换界面,使用魂魄源石兑换抗中毒、麻痹、眩晕、定身、冰冻、石化、减速、失明、混乱魂魄升级石;
      第二步:鼠标右键点击这颗魂魄升级石即可呼出普通魂魄石升级界面;
      第三步:选中相应的装备和心仪孔位的魂魄石进行升级。
      看了详尽的介绍之后,相信各位对如何升级普通魂魄石已经逐步掌握,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如此强大的魂魄源石又该如何获取,最为关键的是,有没有它的免费获取途径?

 

魂魄源石获取途径如下:
      1、幻境副本,目前幻境副本修改为每周可进入14次,但依旧只能在凌晨5点到23点之间进入。幻境副本里面的限时奖励就有魂魄源石的产出,这也是本人目前唯一直知道的魂魄源石免费获取途径;
      2、白金卡牌,相信各位对白金卡牌都不陌生,最近推出前五局双倍奖励,希望获取多一点魂魄源石的,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3、白金助力礼包,目前最为实惠的礼包,为了把装备的魂魄石做进一步的提升,这个礼包相信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征途》普通魂魄石升级后,主要是为了空出更多的位置来镶嵌其他的魂魄石,这时候最优选择当然是选择属性类魂魄石镶嵌在这些空出的位置上面,这样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属性值。最近不少玩家为了65万战力目标,为了能进入段位高级场,想方设法寻找提升战力的良方。其实,魂魄石升级,同样是为你增加可观的战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