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系人气服新区23日 开启全民英雄世界!

2016-09-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端游人气服新区将于23日再次开启,全民15星&历史消费大返还的利好,将让玩家化身“超级英雄”,带来一场全民英雄征服世界的超震撼感官享受!

      绝大多数国人,都有英雄梦,爱武侠、爱国战的玩家心中,更是拥有深深的英雄情结,他们仰慕英雄豪杰,也渴望建功立业。“征途”系端游人气服的开启,给予玩家人人均等的“轻松穿神装,兄弟打天下”战斗平台,在这里,玩家们就像动漫、影视剧中的超级英雄一样,拥有以往的最高追求“15星套”,免费领取海量福利,开始一幕幕精彩冒险!

 

全民15星套神装   人人都是超级英雄!
      漫威和DC的超级英雄中,论有钱当属钢铁侠和蝙蝠侠:托尼老爷最出名的就是高科技装备装甲;而韦恩先生的高科技武器威慑力也特别高,因不是同一世界,两大土豪无法一试高低。而在“征途”系人气服,所有玩家都能穿上神级战甲15星套,和同等战力水准的人一争高下,征服世界!
      有了极品神装15星套的助阵,玩家进入新区如虎添翼,国战时,生命安全有保障;刺探时,千军堵杀不慌忙;运镖时,劫匪来抢我不怕;PK时,小号一样顶住天……在各类战斗和赛事中,普通玩家也能和大R玩家一样,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9月23日,“征途”系端游人气服再次开启,人多、火爆、PK爽是人气服的“金字招牌”,加上全民15星套神装的诱惑,必将吸引众多玩家争相入驻。当家族、帮会、国家……每一个团队都挤满了热血沸腾的战斗英雄。此时,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的地方肯定就有争斗,神装在手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当“超级英雄”的机会:见到本国民众被伏击,势必“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国战中都应兄弟携手奋起杀敌,为国家、为家族争夺荣誉与奖励!
      穿着神装、路见不平、为国为民的你,才是真正的超级英雄,“征途”系人气服新区,全民15星套神装,人人都是超级英雄!


 

 

历史消费大返还  兄弟快回来领钱!
      超级英雄迷都听说过“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的戏言,似乎平民想成为超级英雄,就得看缘分(脸)。但在23日开启的“征途”系人气服新区中,每一位玩家都能成为“富甲一方”的土豪!
      原因就是:历史消费大返还,让玩家在游戏中吃穿不愁,也让你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以往非RMB玩家,都会选择操作要求较高、打造成本最实惠的职业和装备;进入“征途”系人气服新区,拥有15星套,享受历史消费大返还福利,就可以随心所欲选择你的职业。你想成为攻高防厚的“绿巨人”?还是化身百发百中的“鹰眼”?或是将自己打造成拥有强大攻击力的“钢铁侠”?都能心想事成!

 

 

      9月23日,“征途”系人气服新区再次震撼开启,邀老战友再聚新区,重温当年青春热血,领15星套,享受历史消费大返还,体验有钱、有装备、有兄弟的超级英雄游戏生活。全民英雄征服世界,快来带领你的超级英雄联盟,下副本、打国战,争夺天下,抢占更多财富,体验无限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