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人气服五区”今日12:00开放角色预创建

2016-09-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老友重聚,再战征途!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人气服五区”将于9月23日17点盛大开启!本次人气服新区除了保留全民送全套15星装备、直升202、消费大返还三大经典人气服特权外,还将开放十七大人气福利活动5000元点数卡、13星升星石、1万无暇升级宝石、15星紫色武器等顶级大奖免费送!绝对让您的人气服五区之旅不虚此行!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早的抢注自己喜欢的角色名,我们将在服务器正式开放前,提前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玩家可以提前登录人气服五区,抢注自己喜欢的角色名、选择自己的国家。届时所有参与的玩家还将获得“预建角色礼包”。同时,玩家下载征途完整客户端后还可以领取“完整客户端礼包”。9月20日12:00人气服五区角色预创建活动正式开启!激情再现,约您来战!具体活动详情:

 

人气服五区角色预创建
活动时间:9月20日12点-9月23日12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只要您进入“人气服五区”预创建角色即可获得1个预建角色礼包,内含:绑银50锭、通用材料卡88张、无暇升级宝石8颗。
      同时,下载征途完整客户端后还可在登陆游戏后领取“完整客户端礼包”,内含:绑银50锭、高级任务丹5个、国家任务令5个、生肖宝鉴5个、紫镖令5个,机不可失,不要错过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