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剧透帝为你揭秘:新职业神羿技能优势!

2016-09-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资料片将于10月下旬推出,新职业神羿想必已经让许多玩家翘首以盼,在游戏中绝大多数玩家都对新职业特别感兴趣,都在互相探问:神羿的优势在哪里?有哪些高端威猛的技能?今天请出知晓内幕的剧透帝,由他来为玩家揭秘和点评关于神羿的优势、技能特点。

 

新副手加神圣一击  高物攻是必须的!
      新职业神羿将拥有新副手——箭筒,类似于武圣的小刀,可增加攻击,但是刀的攻击怎么能与弓箭相比?以后最高物攻输出,必然是神羿的弓箭配箭筒!
      之前,很多朋友有困惑:其他职业是否可以佩戴弓箭加箭筒?但事实是:没有进化过的弓箭无法装备箭筒。这就意味着新副手箭筒是神羿的唯一专利!并且,神羿拥有必定触发“神圣一击”的技能,大家如果对上神羿,切装备时一定要眼明手快,否则很危险。

 


 
      此外,神羿高物攻的特点,也许会在《征途》掀起增伤装备流行风,如果神羿再配合法仗的多修,只有单减装备的玩家,就要多加小心啦。

 

实用技能“天工弩”  小号逆袭不是梦!
      霸气神羿横空出世,对中小号玩家来说,是一大福音!拥有新技能“天工弩”,只需在自己脚下放置一个天工弩,持续地向敌人发动伤害攻击!并且,弩还可以攻击隐身的目标!
      这个技能,将是神羿的标志性技能,未来的1V1单挑,如果你面对着一个拥有分分钟让你受到极大伤害的弩,你会和笔者一样心惊胆寒吗?如果在边境圆盘、王城传送、太庙、国旗、大臣等地,来上几个神羿号,轮流放“天工弩”,你猜,敌人们能扛几个回合?
      神羿霸气逆天,不但弯弓射大雕,还能放弩坑敌号……其他的就不用多说了吧,和大家一起,期待神羿的早日上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