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新大海战”万舸齐发 全区争夺

2016-10-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1日,《征途》新资料片上篇将隆重推出,在主打的新职业神羿、人气新区全套15星、老玩家回归系列福利外,还将开启全新大海战,让玩家一睹“惊涛骇浪下万舸齐发”的海上争霸盛况!

 

霸王大陆大海战发起:
      周六系统自动进行海战国家配对,同一霸王大陆地图内,几个服务区的所有国家均可参与。系统将随机抽选对战国家,配对完成后(2V2或3V3)记录所有国家列表,并分别对各国发布战斗预告,玩家可以通过霸王大陆NPC“海战管理员”直接查看所有对战列表。

 

海战时间:
大海战每周六16:00—17:30进行。

 

大海战战斗:
大海战开始后,120级以上(含120级)玩家可以通过霸王大陆NPC海战管理员,选择“立即参加大海战”即可立即传送到海战地图,玩家参战后自动替换为船只外形。一方的大本营被摧毁则判定失败,战争结束。限定90分钟内双方大本营均未被摧毁则判定为平局。
 


更刺激更好玩  奖励全面升级!
      《征途》新资料片大海战,在开启更大规模海上争霸战斗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更刺激、更新鲜、更好玩的战斗模式、新道具,并推出丰厚的全新奖励,奖励和玩法全面升级!
      犀利道具——随身商店新增“声波炸弹”、“直线炮”、“渔网”海战道具,玩家可通过熟练运用炮火,可摧毁更多敌船,赢取更多积分,换取珍稀道具!在众多玩家齐声呼吁下,全新大海战启用了原地复活机制,只需用海战资金,就能原地复活!
      此外,大海战全新个人奖励也将吸引全区玩家展开激烈争夺。个人积分前1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