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合理分析《征途》新职业神羿威猛技能!

2016-10-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1日,《征途》新职业神羿将跟随新资料片的步伐,激情上线!从射术高阶进化而来的神羿,究竟拥有什么样的职业特点与优势?在战斗中,可依仗的套路有哪些?本文请出《征途》老司机,为你分析神羿优势,探讨如何合理运用这一全新职业,开拓《征途》新天地!

 

给力技能是王道  暴力输出太惊艳!
      从射术进阶而来的神羿,拥有多个霸道且实用的高阶技能,更有职业专属的箭弩作为副手装备,极大地增强了输出。先来看看强势输出技能吧——

 


 
      ■以破盾为特点的破阵弓:单体攻击技能,射出一支破盾箭,有极大概率造成带有破盾效果的伤害。
      ■绝对神圣一击的入阵曲: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攻击必定触发神圣一击效果!

 

 


 
      ■提升神圣一击伤害效果的凝神:被动技能,对神圣一击效果的增加率几乎翻倍!
      ■临危爆发的背水:被动技能,当自身血量降低至一定区间时,大大增加双攻!
      ■增强重击的颠倒乾坤:被动技能,可增加重击率!
      ■与箭弩、职业技能共同增加攻击的追翼:被动技能,大量增加双攻!
      ■最为实用英雄技能孤注一掷:英雄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攻击力提升,使自己生命上限提高,神圣一击概率提高!
      从输出技能来看,目前《征途》所有职业中神羿最为霸道,很多职业的物理防御在这样的攻势下,将面临重重危机!然而,神羿还有非常实用的强控制技能,例如天工弩加缠绵、长天刺加下马……玩家可多加探索更多的组合技能,玩出更多花样,打出更威猛的神羿之战!

 

老司机套路无穷多  千变万化的神羿PK!
      在战斗方面,老司机有许多套路,神羿推出后,在更新套路时也有一些心得想与大家探讨,如有谬误请轻拍。

 


 
      套路一:进入PK赛场,原地等对手靠近,九屏内看到对手,马上丢起手技能“天弓弩”。以“天弓弩”为中心点,配合神一样的走位猎杀对手!
      套路二:快速靠近对手,进入弓箭、法杖可攻击的范围内。射出涤尘箭,驱散目标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使目标进入缓慢状态3秒后,配合走位,射杀对手!
      套路三:遇到战力远高于自身的对手,射出涤尘箭,再配合强控长天刺,马上用箭矢弹出入阵曲,快速触发神圣一击的情况下,只要摸透对方切、减规律,就能越级猎杀强者!

 


 
      套路四:玩配合,遇到超级牛号单枪匹马过来屠城?马上召集国家神羿玩家,靠近安置“天弓弩”,就算被杀也能躺着看牛号原地!
      多种多样的玩法,千变万化的神羿,一个强大的职业出现了!但你是那个能驾驭神羿的操作好手吗?有自信的你,赶紧关注新职业,争做《征途》第一批神羿玩家吧!老司机看好你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