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永久星界冥龙免费获取攻略

2016-10-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在段位赛、排位赛、家族豪门赛对抗的时候,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经常输给战力比自己低但操作非常厉害的增伤玩家?因为“完美的幽冥之翼”经过风雷精华唤醒以后,带有增伤压制效果,这个设定无疑是让玩增伤的操作好手如虎添翼。那么增伤就没有天敌吗?

 

 

增伤天敌,星界冥龙
      想克制增伤,除了你也练操作玩上增伤装备外,还有没有其他途径是可以压制增伤的呢?当然有的,在《征途》坐骑里面,就有着一匹名曰:星界冥龙的极品坐骑,拥有它,就拥有25%概率将增伤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的逆天属性。因为对手的增伤最高也只能达到90%左右,很难有达到100%增伤的大神出现。所以,在这个情况下,星界冥龙绝对是增伤套装的天敌。那么,永久的“星界冥龙”如何免费获取?注意,是免费,分文不花的获取途径哦。是不是非常希望知道呢,请往下看!

 

 


踏平魔族巢穴二层,擒拿铁爪鬼王
      魔族巢穴二层常年盘踞着一尊BOSS,它就是铁爪鬼王。以前它携带的宝物不多,但前不久的更新,让这个BOSS火爆全《征途》。如果你想获得永久的“星界冥龙”,就需要收集200个冥龙之心。只要击败铁爪鬼王,你就有机会获得20个左右的冥龙之心。铁爪鬼王每12小时刷新一个,理论上1一天可以打2次,这样一天就能产出40个左右的冥龙之心。那么,只需要5天,你就能免费获得一匹永久的“星界冥龙”!

 

 

抢夺BOSS有风险,需奇谋妙计齐出
      既然“星界冥龙”如此逆天,而铁爪鬼王的爆落又如此丰厚,那么前来抢夺的玩家自然不计其数。一些人数较多的区服,甚至会因为这个铁爪鬼王也爆发一场场火爆异常的战争。那么,作为弱小的我们,如何在夹缝中击杀铁爪鬼王?
      1、多带几个小号前来站位抢夺,在第一时间发现铁爪鬼王后,迅速击杀它;
      2、招呼家族朋友一起组队前往抢夺铁爪鬼王;
      3、实力足够的可以跨区抢夺其他区服的铁爪鬼王;
      4、多开冰冻结界的小号,冰冻头顶BOSS占有者称号的玩家。
      只要你学会抢夺BOSS,增伤天敌,永久星界冥龙就能免费获取到,还等什么,赶紧开始你的坐骑之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