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百城争霸”揭秘(中):五大古都 强者雄起!

2016-11-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征途》“百城争霸”即将引爆密室大逃杀PK风暴,全民“二胎计划”也将全面实施,玩家可以同时携带多个儿女上阵杀敌。在战局大革新的未来,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目前,专题页中的“百城争霸”地图正在逐步揭开神秘面纱,了解更多10大主城地形、特色,助你马踏中原,攻城掠地省时省力!

 

 

      成都——中国著名的天(MEI)府(SHI)之都,都城四周地势平缓,但外围被群山环绕,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在此驻扎守军,敌方硬攻强占亦枉然。
      汉中——长江第一大支流源头,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称,被列为千年名城。看似山水相依,盆地内一览无遗,实则危机四伏,城池外野兽横行,城内高手暗处隐潜,实力高深莫测,步步惊心。
      许昌——东汉时期,曹操迁都至此,地处中原之中,地势平坦,适合大军长驱直入,以摧枯拉朽之势猛攻拿下。如两军对垒正面火拼,则强者称雄。

 

 

      襄阳——楚文化、汉文化、三国文化的发源地,已有2800多年历史,有华夏第一城池之称,古来兵家必争之地。位于中原腹地,进可攻皇城,退可守襄阳,是10大城池中,最具战术意义之地。除了战力外,攻占襄阳更为考验战队的战术与智谋。
      长沙——历史文化名城,地势起伏较大,地貌类型复杂多样,是10大主城中地势最为险峻的一城,古时征战,战马难以进入,全靠兵勇步行,极其消耗兵力,攻克此城尤为艰苦。
      《征途》10大主城,等待玩家前来征服,小伙伴们赶快组团,夺取属于你们的城池和资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