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测试体验新区11月15日测试公告

2016-11-1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传承经典 革新玩法!征途测试体验新区新版本将于11月15日对外开放测试!

      体验新区启用不同于老区的新版本,在保留了征途所有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对新手引导、升级过程、装备系统、PK玩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整合,同时还加入了一些新玩法。测试体验新区秉持去繁从简、保留经典的理念,力求让每一位参与测试的玩家都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我们真诚的期待您进入测试体验新区参与测试。体验区新版本还存在很多的不足,您在测试期间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请不吝赐教,进入官方测试QQ群或官方论坛留下您宝贵的建议。对于提供游戏建议以及BUG的玩家,官方将酌情给与一定数量的点卡奖励,期待您参与测试。

>>>点击进入官网论坛测试体验区建议留言贴>>>
【征途】测试QQ群:485290695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