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人气服新区“百城争霸”紧急加码四大福利活动,来就送点卡!

2016-11-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入驻新区!成为最强者!5000元点卡、2000元点卡、1000元点卡免费送!

 

      《征途》资料片人气新区“百城争霸”将于11月18日17点火爆开区!为表达我们“回馈玩家”的最大诚意,除了前期公布的十七大福利活动外,征途官方紧急加码,再推出国战最强者、豪门最强者、段位最强者、龙舟最强者四大新区专属回馈活动,来就送大量征途点卡!务必让所有新老玩家在新区获得至尊超凡的游戏体验,收获更多欢乐,本次新区的回馈力度绝对是史无前例,您一定不能错过。

 

国战最强者
活动时间:11月18日17点后-12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十国争雄,谁是王者?入驻新区打国战,获胜后不但可获得无尚的荣誉,还能额外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截止12月18日24点,国战获胜次数最多国家的国王将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奖励。
      国战时间:0:00-18:00宣战,第二天(从当日起算)20:15国家正式战争开始。战斗时间为90分钟。

 

豪门最强者
活动时间:11月18日17点后-12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激情对战,家族荣耀!新区豪门争霸赛火热开赛,除了原有道具奖励外,截止12月18日24点,积分榜排名第1位家族的家族长还将额外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积分榜排名第2位家族的家族长还将额外获得2000元征途点数卡!
      比赛时间:每周二、四,20:30-21:00报名,21:00-22:00开战。

 

段位最强者
活动时间:11月18日17点后-11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段位之争,强者辈出!征途第一PK大赛段位赛一直以来都是玩家强烈追捧的顶级赛事。为了让新区玩家能够在段位赛中更有拼劲。截止11月28日24点,段位赛高级场积分排名本区前3名的玩家将分别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2000元征途点数卡、1000元征途点数卡的大奖!
      比赛时间:
      本届段位赛:8月21日开始,每周日12:00-23:30
      本届排位赛:8月22日开始,每周一20:00-20:30

 

龙舟最强者
活动时间:11月18日-12月18日、每周三、周六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获得世界龙舟赛前十的家族,可获得大量珍稀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第1名:家族族长可获得2000元征途点数卡;端午龙舟冠军礼包:100锭非绑银、五行星云-紫*10、风雷精华*50、修为道具每种10个;
      第2名:家族族长可获得1000元征途点数卡;端午龙舟亚军礼包:80锭非绑银、五行星云-紫*5、风雷精华*30、修为道具每种8个;
      第3名:端午龙舟季军礼包:60锭非绑银、五行星云-绿*10、修为道具每种8个。
      第4-10名:端午龙舟热力礼包:40锭非绑银、五行星云-绿*5、修为道具每种5个。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