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情义勋章”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2016-11-1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百城争霸资料片震撼推出,百座城池,自由组队,大浪淘沙,谁能称雄。战场上除了双方实力的较量外,全新情义勋章和情义阵法也将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配合情义勋章,开启阵法后,就可获得阵法加成效果,将助您一臂之力,攻城略地,成就大业。

 

“情义勋章”

如何获得:
      玩家可在屏幕右侧接取资料片引导任务——兄弟夺城。完成后就可获得1个情义勋章和升级勋章所需的情义佩。同时也可在随身商店处购买情义勋章。
 
 

 

成长:
      情义勋章作为一个全新附件,将为玩家提供攻防血属性加成。情义勋章分为白、蓝、黄、绿、紫五个品质。每种品质达到100级时可以进阶到下一个品质。初始为白色1级,玩家可使用情义佩升级。打开C界面—附件—情义勋章,将情义佩放入对应位置点击使用,当成长值满后就可升级。当等级达到100级时就可进阶至蓝色品质,以此类推,最高可升级至紫色100级。每日共有20次使用情义佩次数。情义佩可在兄弟夺城战中获得。
 

 

改造:
      情义勋章在白色品质时没有五行属性。当品质提升至蓝1级时,就可在界面内选择获得一种五行属性。五行属性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五行属性对勋章本身的属性加成没有加成,仅对情义阵法产生影响。
      如果想要改变勋章的五行属性,可以使用情义锁改造。放入道具,选择想要的属性点击改造。情义勋章可以在兄弟夺城战中获得,情义锁可以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情义阵法

开阵:
      在兄弟夺城战中玩家可以获得情义阵法。装备阵法后,当玩家拥有队伍时,屏幕右侧会出现“阵”字按钮,点击后可进入情义阵法界面。当全队玩家的情义勋章均为蓝色品质时,就可以开启情义阵法了。队长点击“开阵”后,队员的屏幕上将自动弹出情义阵法界面,队长点击“确定”,队员点击“响应”后,阵法就会成功开启。

 

  
 

阵法加成:
      每种五行属性对应一种阵法加成效果。青龙-魔攻、白虎-物攻、朱雀-魔防、玄武-物防、麒麟-生命。开阵后,队长的情义勋章五行属性将决定当前开启的情义阵法加成效果。情义阵法的加成效果受三方面因素影响:
      1、队内最低情义勋章等级,阵法效果将按照队内最低勋章等级加成。队员们的情义勋章等级越高,获得的阵法加成效果也就越高。
      2、队员之间的友好度,友好度越高,阵法加成效果也就越高。
      3、队内的五行属性种类。队内5种五行属性均有时,阵法效果将发挥100%效果;4种将发挥80%效果;3种将发挥60%效果;2种将发挥40%效果;1种将发挥20%效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