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燃烧今冬 《征途 》“百城争霸”人气服新区火爆盛况!

2016-11-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征途》年度最大型资料片下篇“百城争霸”凶猛来袭,兄弟组团占城池,上演生死大逃杀!千万玩家与潘金莲、梅郎洞房花烛体验生儿育女二胎激情!同步推出的人气服新区“百城争霸”荣耀上线,价值百万的多重专属福利出台,火爆盛况燃烧冬季!
      前几日,《征途》“百城争霸”人气服新区未开先红,提前开启的预创建让引玩家抢注大热,十国人数爆满,玩家焦急预约排成长龙。18日17点,人气服新区准点开启,无数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新手村、王城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热闹景象如同欢乐嘉年华!

 

 

      无需练级,一秒飞升202级,为玩家免去繁琐枯躁的前期冲级时光,玩家随心所欲畅玩PK!
      无需打造,一秒即得价值百万的15星神装,满屏闪耀的星套特效,如同夜空最璀璨的光芒,将征途大陆照耀得繁华而绚烂,人人见证梦想成真的时刻!
      无需消费,一秒提取历史消费大返还,过去的财富倾情回馈给现在的自己,在新区买买买无压力!
      百万免费福利加身,使玩家们不约而同地聚集在王城,冲击更高目标。人气服新区,人人精神抖擞,实践着自己的武侠大英雄梦想!
      人气服新区,因福利而火爆无限,而全区玩家也因新玩法而热火朝天,大家都忙着与金莲、梅郎亲密约会,步入洞房生儿育女,期待儿女带来的强悍助力。“百城争霸”城池壮丽初显,兄弟姐妹欢乐组队忙,目前这场火爆的团队大PK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等待你来大显身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