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外形控福利,《征途》圣龙套免费养成攻略

2016-11-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曾经神龙王套装外形,是我们每一个《征途》玩家的最终追求。但是在今天,神龙王套装已经成为了标配。我们都有了更高的追求,那就是传说中的圣龙、龙帝、龙皇套装。很多玩家会有疑惑,这些比神龙王还高级的套装,不是土豪的专利?与我何干?而事实并非如此,圣龙套装,免费也可以拥有。

 

 

圣龙养成,天文数字的神龙之露如何获取?
      整套的圣龙外形,需要我们单套装备上镶嵌够10条圣龙。在神龙王的基础上,养成圣龙,每一条就需要消耗500点神龙之露。如此计算之下,我们必须要拥有5000点神龙之露才能养成传说中的圣龙套。那么,这样多的神龙之露如何获得呢?别担心,因为这个区每天都有土豪在养成龙皇。当有一个玩家养成一条龙皇的时候,全区所有在线的玩家就可以领取到10滴神龙之露。这个是没有领取上限的哦。这就意味着,你所在的区服土豪玩家越多,所养成的龙皇就越多。作为坐等天降神龙之露的我们,在线时间越长,获得他们天降的神龙之露的可以就越多。总而言之,你挂机等神龙之露,就能满足养成圣龙套的露水需求了。

 

 

圣龙养成,极为关键的龙晶如何获取?
      每一条圣龙的养成,需要消耗500点神龙之露外,还需要消耗100个龙晶。这个龙晶在初期可是昂贵之物,单个就能卖到70、80锭银子。但在今天,我们免费也可以获得。每逢周一、周三、周五,我们完成一次帝王御敌任务,就能获得龙晶奖励。到了周二、周四、周六完成一次天宫御敌任务也能获得龙晶奖励。到了周日,更是可以白领龙晶奖励。

 

 

圣龙激活,稀缺的龙魂如何寻得?
      最近版本更新,曾经风靡一时的“幻境副本”再现辉煌,每天进入幻境副本攻关的玩家肩摩袂接。为了幻境中的“龙魂”、“高级暗影精华”……等珍惜道具,很多曾经的幻境好手都纷纷回归。通关《征途》幻境副本很容易,掌握部分技巧即可:
      1、金币关卡,给予金币的格子都会连续出现2次。所以,看见该格子是给予金币的,跑到上面准没错;
      2、生存45秒的关卡,在进入前加入无敌或者隐身,然后快速跑到角落打坐即可;
      3、传送门过桥技巧:①跟随他人跑传送门。②选择最靠近自己的门跑;
      4、开场进入优先考虑增加移动速度BUFF。
      如果你希望通过每周14次的幻境副本,获得更多的龙魂奖励,可以考虑搞一套增伤灵魂的装备,专门打幻境副本。幻境副本获得多余的龙魂,能以1:1的比例换取龙晶哦。经过上述的攻略,你还觉得圣龙套很遥远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