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神羿技能“背水”体验报告

2016-11-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神羿的出现,使整个游戏的职业格局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革。但依旧有不少朋友对神羿持着怀疑的态度,这个新生的职业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它到底有着多少的可玩性?也有玩着神羿的朋友,对神羿的一些技能理解的并不深入,甚至不懂得如何利用神羿独具的逆天技能。例如“背水”,这个可以帮助你逆天翻盘,逆袭反杀对手的神技,似乎没有进入各位大神的法眼。

 

 

一羿惊人,万众呼唤而出的职业进阶
      我们经过一系列的资料片引导任务之后,终于可以走上激活神羿的道路。如同引导任务给予我们的奖励一样,新生的神羿似乎没有让我们失望。专属于神羿的副手装备——箭筒,不仅让神羿的物理攻击力在所有职业里面占尽优势,也让喜欢玩增伤弓的朋友,最大程度发挥出增伤的优势。在以往,玩增伤的朋友通过灵魂锁链,最多只能增加伤害72%。但是,修习神羿的朋友,可以把装备的增伤灵魂做到81%。这是神羿的装备优势。而神羿独有的逆天技能——背水,也让你可以逆级反杀战力高于你的队友。

 

 

逆转翻盘,背水一箭
      神羿最大的优势,是在玩家自身角色的生命值只剩30%的时候,技能“背水”效果触发。以本人测试的数据为例子:
      生命值高于30%时:物攻为8486082;
      生命值低于30%时:物攻为9674122。
      前后增加了足足120万的攻击。这个数据意味着,曾经你不破防的对手,也可以暴击秒杀。没错,这就是神羿,这就是神羿的“背水”,这就是神羿职业玩家逆转翻盘,背水一箭的资本。

 

 

如何利用好背水,将是神羿玩家必须要处理的问题
      在激活“背水”技能后,其带来的增益不言而喻。首先,我们可以刻意降低自己的生命值,这样在保家卫国,守边杀敌的时候更称心如意。其次,我们在打副本的时候,也可以刻意降低生命值激活“背水”技能,这样打幻境BOSS更是秒杀通关。
那么,在实战的时候,如何充分利用生命值低于30%的这段时间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把保命技能——影舞术,或者辅修的召唤技能“幻影迷踪”,都预留在这个时间段里面用。同时神羿的各类控制技能,也可以尽量留到最后用。如此一来,同战力之内,身为神羿的你,都可以秒杀对手。
      枪骑讲究先发制人,而神羿想利用好背水技能,就得学会后发制于人。当你每次PK遇到难以破防的对手,凭借着神羿的“背水”技能,就有可能逆转翻盘。学习神羿,我们就要背水一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