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工作室视频拜年:恭祝玩家2017新春快乐!

2017-01-03 14: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拜年啦!拜年啦!

 

      迎来2017新的一年,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征途》的支持与鼓励!再过几周就是我们中国人最热闹、最红火的新春佳节啦,在这个喜庆连连的月份里,《征途》制作人张羽先生,携《征途》工作室的兄弟姐妹们,特别为广大玩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玩家朋友们2017生活美满幸福,游戏节节高升!

http://videogame.ztgame.com.cn/zt/20170103/ztbn-148341526429.mp4

 

      在2017新春佳节之际,《征途》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海量福利活动,还有十大风云人物评选等年终星典活动等你参加!新春佳节,礼到福到人欢笑!

 

      2017的《征途》,将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以及更多实用福利!2017,《征途》有你更精彩!

 

《征途》运营团队

2017.1.3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