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实时:《征途》年度风云人物评选1月3日排名情况

2017-01-03 15: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倍受关注的《征途》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牵动着每一位玩家的心,目前《征途》全区战力排行榜排名前50名的玩家正在接受玩家的投票,如果其中有你支持的大神,赶快为TA投上一票吧(符合投票条件的账号,每日均可投一票哦!)。投票还有机会获得《征途》新春限量定制版福筒9件套!

>>>>点击前往投票<<<<

      截止发稿前,50位入围年度风云人物玩家的票数及名次,排列如下(票数统计截止到1月3日12:00):

 

 
      PS: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请大家不要利用BUG等行为刷票,一经发现,将取消所有刷出的票数,情节严重者将取消评选资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