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密:快意恩仇 战神“东北旋风刀”!

2017-01-10 11: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守护家园是每个《征途》勇士心中最恒久的信念,有一种执着叫“犯我者,虽远必诛”。快意恩仇,不放过任何一个敌人,是《征途》“大地当歌”区第一战力王者“东北旋风刀”的信念。他是《征途》2016年风云人物,一直以来快意恩仇的铁血真汉子作风,打造出非同一般的征途战斗之旅!

 

服务器:大地当歌
国家:楚国
家族:oO哒哒Oo
全区战力排名:6(截至12月30日)

 

 

为战斗而生的巅峰王者!
      作为“大地当歌”的第一战力,东北旋风刀对战斗有着非同一般的热爱,他致力于装备完美和极致,以340万的战力笑傲大地全服。他告诉笔者,“来《征途》,就是为了战斗”!
      每当《征途》装备更新,他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战力提升。有人对此评价说:“旋风刀仇人太多,不搞装备怕打不过仇人”。但在他看来,PK总是有输有赢,没人敢保证自己是常胜将军,所以不怕打不过敌人,而是怕打不爽,做装备的意义就是打架更爽!

 

 

兵出险招的战斗之神!
      这段时间,“大地当歌”服务器出了一件很诡异的事:几乎所有大号都集体移民到楚国。围观群众一度认为众多明星大号,要共同打造第一强楚,但笔者却从“东北旋风刀”那里得到了真实的答案。
      原本,“东北旋风刀”是本区齐国人,在与本区楚国的战斗中,东北旋风刀带领兄弟们接连取胜,并率领齐国战力,集体移民到楚国,打到楚国家门口!现在世界排名1、2、3、4、7、9、10无帮会的,都是“东北旋风刀”的人!如此疯狂行为,在整个《征途》也不多见!
      “犯我者,虽远必诛”,“东北旋风刀”以兵出险招的方式,完美演绎了这个坚定的战斗信念!

 

 

夸一夸好族长“百达翡翠”!
      集体移民去战斗,作为这次“长途奔袭”的掌舵者、指挥者,“东北旋风刀”说:“我们喜欢这样的感觉,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我们陶醉在兄弟们并肩作战,驰骋疆场的快意恩仇之中”。
      提及兄弟,“东北旋风刀”告诉笔者,oO哒哒Oo家族长“百达翡翠”为家族和国家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虽然“百达翡翠”本人比较低调,但国民们对其很尊重,承认其能力与付出。

 

 

      “东北旋风刀”说,“试想一下,像我们这样东奔西走,转战各战场的人,如果没有‘百达翡翠’的居中调度,左右维系,真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这次集体移民时,留下兄弟‘无赖’继续坐镇齐国的主意,便是‘百达翡翠’家族长提出的。想的的确周全。”
      “东北旋风刀”,“大地当歌”区第一战力王者,他致力于装备完美,不断提升实力;他爱憎分明,快意恩仇,为战斗不惜集体移民;他心中有执念,身边有兄弟,激情与幸福同行的《征途》路,正在他的脚下不断向前延伸!
      如果你也喜欢快意恩仇,如果你也欣赏这样的铁血真汉子,就来为他投上一票!《征途》是真男人的世界,让我们为这样的男儿喝彩加油!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