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英雄崛起“VC小风暴”!

2017-01-16 16: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战将“VC小风暴”以旋风之姿横扫《征途》大陆,仅半年时间就完成0到300万战力的飞跃,在大神火拼的战力排行榜上,仅用两个小时,就从21名光速飞升至第14名。他是2016年最闪耀的新人王,是风云榜上的低调神豪,是段位赛场上的无畏战将,是夺城战中的金牌队长,英雄崛起在《征途》!

 

服务器:九州弈剑
国家:楚
帮会:新天使乐园
王者回归  再创奇迹!


      作为《征途》2016年度风云榜的入围者,“VC小风暴”让千万玩家见识到“王者重生”的无限辉煌。他在离开《征途》数年后回归,仅半年时间就冲刺上300万战力,完成王者的自我逆袭与超越,让众多高手望尘莫及!

 

 

      对装备精益求精的他,全身镶满神器、护身符黑曜石十三等、寒冰麒麟满级、猴年大圣套装5件全部激活、鸡年九凤朝凰套装刚经推出即激活1件,在笔者进行采访时,他的消耗榜已累积100万积分,凤凰神兵、头像卡已稳拿在手。
      更让人惊叹的是他对坐骑、时装方面的极致追求。江南岸即将5阶、多数坐骑达到10阶,而这些数据还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不断攀升。“我喜欢征途的装备系统,喜欢研究各种细节,包括打架时的各种状态技能。”VC小风暴坦言。

 

战将登场  再掀风暴!
      硝烟弥漫,嗜血疆域,“VC小风暴”的闪亮登场,再次掀起战争风暴。段位赛场上演神羿热潮时,他反其道而行,重新修回枪系,以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将无数高手挑落马下。作为一名回归老玩家,他的修为等级与其他老牌高手步步逼近,他的段位与排位名次不断向前进发。对于能否入驻新一届的征途传名人堂,他表示:“尽力而为,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一切!”
      在当前火爆的夺城战中,他所带领的“地表最强战队”,在全服万千支战队里大浪淘沙突出重围,在顶级高手的强强火拼中,强势霸占十大主城之一许昌。“VC小风暴”的智慧、谋略、领导力,让人由衷敬佩,但他却谦虚地把功劳与成就都归于队友:“彼此间的配合,还有坚持不懈,才是我们胜利的因素,兄弟也是我一直玩下去的动力。”

 

 

伉俪深情  逍遥征途!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不平凡的女人,“行者Love灬”的深情、大气、温柔、美丽,如最璀璨的星光亮照“VC小风暴”的游戏生活,似最柔情的水温暖他的内心。“行者Love灬”高达240万的战力,也成为小风暴最得力的左膀右臂,真可谓红尘作伴,策马江湖,逍遥《征途》无限美好!

 

 

      “VC小风暴”对于2016风云人物的入围表示:并不在乎名次与最后结果,但非常感激为他投票的陌生朋友们。这样一位重情重义的新星王者,是否能获得你的好感?支持他就快来为他投上一票吧!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