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真我风采“缥缈V箭神”!

2017-01-20 10:1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缥缈V箭神,“横刀立马”区的领军人物,绝对的领袖之位无人能撼!盟友敬他如神,敌人则畏他如魔!他是段位场上神一般的操作帝,凭借精湛的技艺,将一度66名的排位提升到12名,让人叹为观止!他还是一位生性洒脱之人,“横刀立马”乱象丛生,他却在千军万马中,打出了那份豪情万丈!

 

国家:汉国
帮会:烧钱烧死1个算1个
家族:西域VS雄鹰战队
全区战力排名:13(截至12月30日)

 

 

300万战力  傲视天下群雄!
      大江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征途》战力大飞跃的2016年,缥缈V箭神始终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他以最快的速度升级装备,轻松跨过300万战力大关,超过本区战力榜第二名高达40万+的战力,牢牢锁定了榜首之位!
      缥缈V箭神表示:战力榜第一的位置带来不仅是荣耀,更是责任。汉国在“横刀立马”并非第一强国,圣城归属他国,许多时候汉国人民需要一种精神,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才能支撑他们在强大敌人面前永不退缩!他的努力,正是为了在国民心中,树立这样永不磨灭的战斗精神!

 

 

指尖艺术  段位榜上的故事!
      《征途》新段位赛的上个赛季,缥缈V箭神的排位一度掉到了66名,就在众人对他失去信心的时候,缥缈V箭神凭借超一流的操作,在两周之内,硬是把名次提到了18名,重新杀回前20。《征途》贴吧、各大论坛里到处都是关于他的消息和讨论帖,对这些留言,缥缈V箭神用实际行动回复了他们:赛季结束后,他的排位名次非但没有退步,还以高达6600的积分,提升到了12名!

 

 

      缥缈V箭神是一个真实而洒脱的人,盟友们敬他如神,他的侠肝义胆、他的勇于担当、他的万丈豪情,都是汉盟兄弟们心中最优秀的品质。他不喜欢虚假,爱就是爱,恨就是恨,是兄弟就并肩作战,痛痛快快地杀敌,是敌人自然就要拔刀相向!要玩,就玩出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缥缈V箭神,“横刀立马”的领军人物,《征途》里传说中的操作帝,他不虚假、不造作、恩仇必报,行事坦荡。他在《征途》用心演绎最完美的“真我风采”。
      目前,《征途》十大风云人物评选火爆进行中,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真我英雄,就为他投上一票,助他实现真我风采!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