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操作之神“lovely可儿”!

2017-01-22 12:0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操作上能“封神”的,笔者只服“lovely可儿”!这位操作之神,玩游戏简单低调,在本届排位赛中目前名列第三,是逆袭挑战、成功反推高战力对手的神人!他拥有足够亮眼的资本,却没有丝毫大号的架子,对装备打造有独特的心得,在操作上有杰出的技巧和能力……是《征途》神号值得敬佩的风云人物之一!

 

区服:傲啸奇兵
国家:楚
帮会:君临天下7
家族:Oo龙堂oO
全区战力排名:18(截止到12月30日)
 

 

      采访的过程中,“lovely可儿”好友们纷纷透露:“lovely可儿”没有一丝一毫大号的架子,每当有中小号玩家请教他装备和PK上的问题,他总是虚心讲解、引导。他简单低调,不追名不逐利的游戏方式,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在游戏中收获到真正的乐趣。这种对朋友竭诚相待的真诚和善良,使“lovely可儿”在游戏中拥有非常好的人缘,无论转入哪个区服,都备受玩家欢迎。
      在装备方面,“lovely可儿”有其独特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做任何一件装备,特别是在砸星的时候,一定不能操之过急。改绑装备、砸星……最好的方式就是随心随性,成败都能放得开。这样,在玩《征途》的过程中,才能收获到“意外惊喜”!

 

 

      对于这届排位赛中“lovely可儿”的出色发挥,相信很多朋友也像笔者一样,迫切期望他能透露一些制胜秘诀。他说:“排位赛上的成功并不仅仅是幸运,大部分归功于帮忙一起打比赛的兄弟和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和他们在一起多年的磨练,才让我拥有操作上的优势。”此外,当下最热门神羿新职业的推出,也是他能逆袭高战力对手的原因之一。
      最后,“lovely可儿”希望能通过本次访谈,感谢和他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姐妹。特别是他的夫人——“自由自在水中月”,谢谢他们这么多年在游戏中的陪伴和支持!对于这位低调、待人真诚的操作之神,你们是否和笔者一样,对他心存敬佩和喜爱?那么,请为他投上宝贵一票,支持他成为《征途》最耀眼的十大风云人物吧!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