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哥哥基情无限”的别样游戏人生!

2017-01-23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傲啸奇兵”区的“哥哥基情无限”是《征途》战力上的王者,战场上的英雄!但每一个人玩游戏,都有其不同的乐趣,在战场之外,他行事风格低调,和家族兄弟同心协力,携手前进,以别样的游戏方式,玩出了别样的游戏人生!

国家:燕国
帮会:洪兴8
家族:乾坤壹族
全区战力排名:16(截止到12月30日)

 

 

      在“傲啸奇兵”区,燕国大部分国民都与世无争,渴望和平的游戏生活。为此,“哥哥基情无限”拥有成为一代枭雄的实力,但从不轻易与人结仇,也不轻易引发战火。
      很多玩家认为,无战斗不征途,没有战争的洗礼,再强势的家族可能有一天也会面临衰败。但燕国“乾坤壹族”,却以别样的兄弟情,打破这一定律。众家族好友和“哥哥基情无限”一起努力,每天集体跑任务、聊天调侃,同样玩出一个精彩《征途》,收获一份愉悦的心情。家族同心协力,携手前进,他们的游戏人生也充满了乐趣和色彩!

 

 

      在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相识的几率可能是10亿分之一,所以在《征途》中成为兄弟、好友,还得看缘份。与你相识后,又有几人能与你相知?在“乾坤壹族”里,最可贵的就是那份兄弟情谊,几乎每一位成员之间都能称为“知心好友”。“哥哥基情无限”表示:家族在“血染白雪”、“狂拽小仙”、 “无情v九刀”、“占士邦198306”等知心好友的努力下,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大家玩游戏也会越来越开心!

 

 

      战斗的激情固然令人向往,但和平时代的温情,使人感觉温暖和愉悦,对于这样一位“引导国家、家族兄弟过上和平好日子”的风云人物,笔者相当佩服。如果你也赞同他的游戏理念,向往温暖有爱的家族兄弟情,请为“哥哥基情无限”投上宝贵一票,助他成为《征途》风云人物楷模!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