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致《征途》玩家的一封感恩信!

2017-01-23 15: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05-2017,时光如梭,在相互陪伴中,《征途》进入了第十二个年头。如果说十二年一个轮回是一个圆,我们再次回到起点,和最初的自己相遇。你会对刚入《征途》的那个懵懂而热情的曾经说些什么呢?

 

      我们想和那个满怀初心的你,和现在这个风雨相伴的你,真诚的道一声:谢谢!人生如白驹过隙,感谢你们把最好的时光与我们相遇相知相伴,即使面对我们的不完美,你们依旧包容宽容与爱惜!同样,在我们心中,你们永远都是最让我们感动、感恩、想去努力维护的人!

 

      回顾2016年,我们往前走了一大步,可能跌跌撞撞,可依然不改我们努力向前走的勇气与决心。

 

      2016年,我们开启了人气服全民15星时代;

      2016年,我们开启了霸王大陆新篇章;

      2016年,我们欢度了我们的11周年庆典;

      2016年,我们见识了新的高阶职业神羿的恐怖;

      2016年,我们开启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百城争夺战;

      2016年,我们参加了年终星典,收获了我们今年的礼物,也瞻仰了大R的风采!

      现在,我们正在满满的欢度春节的氛围中,等待鸡年的到来!

 

      在这里,我们先立一个小目标:2017年,我们要让玩家成为我们前进的更大动力。

 

      我们会开设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贴吧等多个玩家沟通反馈渠道,虚心接受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设立2017年玩家建议基金10万征途点数卡你们的每一个有效建议,都将获得奖励,以及会到达策划团队的桌前,成为每周策划团队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同时每个月获得奖的小伙伴名单也将在官网公布,大家一定要踊跃提建议!

 

      轮回年,我们继续前行,初心与勇气我们都始终如一,也希望你们,像2016年,像此前的12年一样,继续支持、爱护、鞭挞我们。我们一起携手,走向更远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