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三国版王者“小和尚的枪”!

2017-01-25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三国服,是《征途》史上最为颠覆的区服,不再是十国争霸,魏、汉、吴全新三国格局,使之成为每一位有三国英雄梦玩家的圆梦之地!三国版王者“小和尚的枪”,就是这样一位侠士。在三国版的热土上,他完成了刘备、关羽、张飞、孔明、五虎将都无法达成的目标——光复汉室!

 

 

区名:勇武三国
国家:汉国
帮会:灬站罒乱世灬
家族:红尘客栈
全区战力排名:19(截止到12月30日)

 

      在“小和尚的枪”的带领下,“光复汉室”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落到了实实在在的游戏战斗中——圣城的归属永远属于大汉;国战积分大汉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排名;各路英雄豪杰也齐聚在汉国的领土上……可以说,在三国版中,“小和尚的枪”就是绝对王者!光复汉室第一人!

 

 

      处在巅峰王者宝座上的“小和尚的枪”,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在《征途》第一赛事——段位赛、排位赛里争取到更好的战绩、更高的排位。因此,在装备方面,“小和尚的枪”一向精益求精。对于《征途》的操作技巧,他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很多人眼里,“神羿”是个极为讲究操作的职业,很多明星玩家也未必能玩转,但“小和尚的枪”对该职业的操控却有独到之处,如有不信,可前往三国区友情切磋一二哦!

 

 

      “小和尚的枪”认为:任何单纯拼战力的玩法,可玩性都是比较低下的,仅仅依靠奖励吸引大伙,也不能让大家在该玩法中收获到想要的快乐。一个玩法有趣,耐玩,应该来自于策略性,比如“幻境副本”、“善恶殿”……这些都是《征途》较有策略性的玩法副本,应该加强此类副本的数量和形式。他希望《征途》未来的研发过程中更关注玩法策略性,把游戏设计得更好玩。
      《征途》十大风云人物票选持续进行中,如果你也有三国梦,敬佩在三国版中为自己的英雄情结圆梦的他,请为三国版王者“小和尚的枪”投上一票,助他的《征途》战史更辉煌!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