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桃花缘 测测你的三生三世!

2017-03-09 18: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近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红遍大江南北,男女主角夜华、白浅之间跌宕起伏的三世情缘,赚足了观众的热泪。2017年3月中旬,《征途》全新资料片“十里桃花”推出创新情缘玩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区同城聊天系统,让你在唯美浪漫的资料片中邂逅同城情缘,遇到命中注定三生三世的他(她)!

 

 

      《征途》全区同城聊天系统开放后,每位玩家都能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同城桃花缘,象剧中主角一样,经历游戏中的三生三世,体验刻骨铭心的真情、温暖如春的友情……你的三生三世究竟将如何书写?且看笔者大胆猜测!
      ■一次偶然的交流,发生在《征途》同城聊天系统中。在桃花纷飞的季节,因为对方的一句暖心话语,一个眼神交流,你们彼此心心相印,成为对方心中最特别的存在!
      ■一次无心的邂逅,发生在桃花盛开的季节,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你们一起在游戏中修行历劫,封印凶悍BOSS、抵抗外族入侵、打破副本结界、赢得擂台对手……杀遍四海八荒,成为比翼双飞的倾世伉俪,在《征途》世界上演着轰轰烈烈的上神传说。

 

 

      ■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胆之举,你们将冲破虚拟的阻碍,由同城系统的牵引步入现实,由上神转为凡人阶段。在这一世中,你们将再续游戏前缘,将虚幻的元神魂魄,变成身边握得住双手的他(她)。
      《征途》红男绿女们,在游戏与现实中辗转三生,终于觅到值得付出三世的爱情。通过《征途》新资料片“十里桃花”,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在世外仙境般的玄妙资料片中,邂逅到自己缘定三生的她(他)!

 

      2017年春,与你携手相约,来看十里桃林,即将开启的缘份之门,你不来,他(她)不敢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