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第九届新段位赛双冠王专访:“比特河谷zd”雄霸天下!

2017-03-30 14: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3月27日,《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圆满收官,来自“人气精英一区”服务区的玩家“比特河谷zd”凭借7490段位积分,一举斩获段位赛、排位赛双料冠军。段位之巅,比特那一身浩然正气与傲视天下的勃发英姿,让所有人不敢直视,冠军风采,光芒万丈,万人膜拜! 

国家:魏国 
角色等级:230 
排位积分:7490 
段位等级:14 

 

 

双冠之王  至尊荣耀独享!
      “新段位赛”是《征途》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其赛事流程与规则设置,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无段位,不征途”,早已成为众玩家心中根深蒂固的游戏理念。玩家以战养战,在战斗中成长,在战斗中享受游戏的快乐,这一方面显示了“新段位赛”在玩家心中的重要地位。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成熟完善的赛事流程、高额的赛事奖励对玩家的吸引力。
      笔者:比特你好,恭喜你获得《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的段位、排位冠军。对《征途》来说,这是多了一位新的大满贯双料冠军;对您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全新的体验!那此时此刻,您有何感想? 
      比特:对这个冠军,我是期待已久了。高兴是肯定的,但我心里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恩。感恩一直不离不弃追随在我身边的兄弟,感恩给了我如此美妙体验的游戏。所以,在这里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是:“谢谢,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兄弟,谢谢我所有的朋友与对手”。 
      笔者:回看这个赛季的整个过程,您的排名并非一直处于榜首位置,夺冠过程也是让人看得惊心动魄。 
      比特:是啊,这其中有太多的故事和转折,相信你们也是知道的。但我要说,这就是竟技比赛的魅力所在,也是我喜爱《征途》新段位赛的原因。比特河谷zd凭借精湛的技艺与稳定的发挥,在长达三个月之久的段位大战中笑到了最后。竟技比赛是残酷的,也是精彩的。这其中有失败的沮丧,也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那指尖上酣畅淋漓的快感,与虚拟网络中最真实的胜利或失利的情感体验。  

 

 

顶级战力  统治《征途》无人匹敌!
      目前,比特河谷zd以高达540+万战力稳居《征途》全区战力榜的第一名。弑天套装效果 13阶,弑天的祝福10阶、职业炫彩特效8级、龙凤吟祝福七阶、各项征途传俱是满级大成,鸡年限量套装九凤朝凰5件全部激活,神兵凤凰100满级。  
      《征途》第一战力玩家斩获段位冠军,这在外人看来,应该是一件轻松之事。但熟悉《征途》PK战斗体系的人都知道,在数百场鏖战中,想要保持较高的胜率是多么不容易的事。面对各种职业杀招、各种装备套路,想要取胜,不仅要有系统、刻苦的训练,更要具备机敏的反应与灵活的操作,能拿到冠军,天赋与勤奋都是不可或缺的。 
      况且,在本赛季的整个过程中,比特的战力榜战力与段位排名,都是从第二的位置,经过努力拼搏至第一的。用比特自己的话说:站在巅峰向下望的豪迈是诱人的,但劈荆斩棘冲上顶峰的过程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豪迈手笔  满城尽是“风行马”!
      笔者进行采访的当晚,比特大神为【人气精英一区】魏国的所有玩家派发了《征途》最新坐骑——风行。魏国人民在官员的带领下,一片蓝色浪潮横扫十国,民心、士气无限壮大!重情重义的比特,会为国民派发福利,更会为家族兄弟挺身而出。家族人都说,只要有人被欺负了,比特都会在第一时间杀到现场,不管大号小号,也不管对方是谁!
      比特河谷zd,在外人看来,是一位技艺精湛、实力雄厚的《征途》高端玩家。但在魏国人心中,他不仅是魏国的民族英雄和强大依靠,更是众人最崇高的精神领袖。魏国人说只要有比特在,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们都不会惧怕。他们会与比特并肩作战,勇往向前!
 

 

      《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结束了,比特河谷zd以最完美的方式,为自己的《征途》之旅添加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辉煌战果,精彩绝伦!然而,前方征程并未结束,未知的旅程继续向前延伸,《征途》第十届段位赛即将在4月9日重燃战火。届时,比特河谷zd还会为我们演绎怎样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