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2周年庆即将开启 特别版资料片同步上线!

2017-04-01 12: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2岁了!从2006年到2017年;从业界黑马到成为业界公认标杆;从诞生到同时在线210万……所有的欢乐与激情,都来自于玩家的鼎力支持,《征途》感谢有您始终相伴!
      2017年4月21日,《征途》将迎来12周年生日。为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游戏即将开启史上最浩大的12周年庆典活动!同时,周年庆特别版资料将同步火爆上线,狂送千万巨奖,福利狂欢不断档!

 

 

《征途》12载  周年普天同庆狂发福利!
      《征途》12年时光,用它独一无二的魅力,创造了无数业界神话,赢得了千万玩家的喜爱,“全球第三款同时在线超百万网游、210万玩家同时在线、年年荣获奖杯证书”…《征途》,以众多傲人成绩,奠定了第一国战网游的坚实地位。
      12年来,《征途》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千万玩家的鼎立支持,为感恩玩家的鼓励与付出,《征途》在每一年的周年庆典上,都以时间周期最长、回馈力度最大的精彩活动,为玩家带来利好和欢乐。如今,周年庆典已成为《征途》约定俗成的游戏盛大节日,很多玩家都盼着既热闹又能带好实际利好的这一天。

 


      回顾过往的周年庆,开启过古董账号、升级送现金等广受欢迎的福利活动。而2016年的周年庆典,开启了多达21重周年庆活动,全民免费领15星、升级版天降鸿福、秒杀、周年庆惊喜箱……欢乐延续一整月,免费领取价值数万的大奖,玩家人人满载而归!
      4月21日,《征途》12周年庆典来袭,“12”在中国是个拥有特殊喻意的数字,喻示着一个轮回,一个终点和起点相逢的关键时刻。因此,今年周年庆典将会更隆重,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重磅加码的全民利好……力求满足每一位玩家的需求!

 

 

特别版资料片  同步上线激情又浪漫!
      《征途》12周年庆典除了狂送千万巨奖外,在这个特殊而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还会有特别版资料片携手周年庆典同步浓情上线,带给玩家喜上加喜!
      《征途》12周年特别版资料片,融合浪漫、激情、智能、趣味等多重特色,为玩家带来非同寻常的劲爆玩法,为整个《征途》世界换上崭新春装。多项亮爆眼球的新玩法全面倾向非R玩家,让广大非R玩家可以通过特别版活动赢取海量福利,享受打宝的畅爽,收获成功喜悦。

 


      同时,更人性化的交互玩法,将使玩家的社会关系更和谐,相处氛围更温馨,玩家之间的情感也将更为紧密。还有众多你想象不到的惊喜,会陆续开启,《征途》12周年特别版资料片,送给最特别的你!
      12年的风雨,12年的轮回,因为有你的支持变得更精彩。《征途》12周年庆典将在近日开启,真诚邀请玩家与我们共舞,一起迈向全新《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