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全新组队系统 一人干活全队受益

2017-04-14 17:1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新组队系统大幅减负,只要有个好队长,从此任务轻松不用愁。可以预见,求来的《征途》,任劳任怨的队长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全新的组队系统,让游戏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性,以后不用再担心自己时间不够用,游戏任务太多,可以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游戏时间。

 

全新组队平台 组队更便捷
      玩家可通过头像下方“队”字按钮进入新的组队平台。界面右侧分布“组队平台”、“附近队伍”两个分页。在组队平台分页中,玩家可以创建队伍。队伍成功创建后,需要招募队员。玩家可在“我的队伍—组队目标”中设置招募条件(任务和战力要求),然后再点选“自动匹配”并确认,就可以发布招募信息了。

 

 
      其他玩家可以在组队平台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队伍点击“申请”按钮加入。如果符合队长的招募条件就会自动加入该队伍。

 


      如果玩家已经在做任务的途中,需要临时找到一个队伍,也可以很便捷的通过“附近队伍”分页找到合适的队伍申请加入。

 

 
跟随队长 解放双手
      全新组队平台为广大玩家搭建了一个任务共享平台。只要加入队伍后,选择跟随队长,就可以跟随队长同步移动,同步攻击。

      队长带队,队员就可以跟随队长做任务,打副本,解放双手。目前该功能还在测试中,我们将持续优化,让您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