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5-25 20: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26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全新“商会”功能上线 自由交易 互惠互利!
      为了方便玩家之间的交易,增加玩家获得银子途径、增进道具流通,给予玩家更多的便捷、创造更多收入,本周全区更新后特别开启了全新“商会”功能。在商会这个交易市场中,可实现道具自由交易,并以非绑银作为结算。
      商会可出售的商品分为装备、附件、坐骑时装、其他四类。玩家可通过界面上方“商会”按钮进入商会,选择想要出售的道具设置价格寄售。其他玩家可在求购分页中找到自己需要的道具一键购买。在这个公平的商会里,买家卖家各取所需,促进玩家之间的道具、货币流通,真正做到互惠互利!   

 

 

二、儿女新成员——“虎妞”
      自“儿女系统”问世以来,可爱的宝贝们为万千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战斗支持,现在新成员——“虎妞”即将加入儿女大家庭。她本领非凡,携带双防、血属性和两种高级技能——增加固定伤害、减少物攻伤害。虎妞最高可升至300级,可获得双防40W 、血40W的属性加成。
 


 
      通过与“陈院长”或“徐圣容”两位NPC亲密接触、互动,累积好感度达到100,就可以洞房,直到生出虎妞。除了累积好感度外,玩家还可使用炫彩纸虎洞房,就可100%生出虎妞。

 

 

 
三、“儿女专精”系统
      儿女双全,家庭和睦,“儿女系统”推出后不仅丰富了玩法,还为玩家带来了更多身为父母的成就感。儿女陪伴在身边,为玩家加注更多实用技能和属性加成。现在,儿女还可以通过拜师专精,获得更强大的额外属性加成!
      当儿女等级达到100级,就可以在儿女界面内,选择少林、天山、武当、古墓四大门派之中的一个拜师学艺,专精能力。四大门派对应不同的专精属性。少林、天山、武当、古墓分别对应物攻专精、魔攻专精、物防专精、魔防专精。拜师后就能获得专精属性的大量额外加成。玩家可使用“门派令”刷新专精属性加成。

 

 
四、“儿女阵法”重装上阵!神力加身
      守护父母,儿女上阵!全新“儿女阵法”功能上线。身经百战的儿女们三人合体,组成儿女阵法,为父母附加强大技能。

 

 
      锤锤、狐妮、虎妞,三位儿女等级均达到100级,就可以激活“神童降临”阵法,效果为:阵法中的儿女全属性加强20%。
      柳心、花中童、儿女,三位等级达到100级,就可以激活“亲子护体”阵法,效果为:角色受到的伤害减少5%。

 


温馨提示:使用儿女转换丹转化的第一个儿女为万能儿女,可顶替两种阵法中的任意儿女。
 

五、“征途传-十大帝王”君临天下 名垂千古
      中华文明5000年,诞生过无数君临天下的帝王明君。在他们之中,有十位名垂千古的帝王将登上征途传史册,书写一段征途传-十大帝王的传奇历史。
      征途传将全新开辟“十大帝王”传。玩家可通过“全民十连抽”活动获得“征途传-十大帝王”。每种征途传—十大帝王最高可升级至50级。每提升一级都能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十大帝王还有三种组合技能——上五千年、下五千年、帝王唤醒,激活后就可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每种技能最高可升至5级。 

 

 

 

六、征途传-限量端午节!卡牌积分免费送!
活动时间:6月1日1点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粽叶飘香,端午到!限量征途传端午节限时登场,仅限端午节活动期间获得!活动期间,卡牌积分达到600分,可领取1张限量征途传端午节;3000分可领取6张限量征途传端午节;6000分可领取12张限量征途传端午节。
      同时每达1万分(1万-50万)可自选获得20张限量征途传端午节或原有积分包奖励。
      此外,5万、10万、15万、20万卡牌积分包新增限量征途传端午节。
      打开限量征途传端午节可以随机获得粽子飘香、龙舟竞速、纪念屈原,三种限量征途传中的一种。装备后即刻获得属性加成,三种卡最高可升至40级。装备三种征途传后,还可激活组合技能“五月端午”,增加限量征途传端午节属性。
 

 

 

七、“神佑属性鉴定”限时领攻防状态加成!
活动时间: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神佑属性鉴定限时领“神佑祝福”!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玩家装备神佑属性,给予相对应的攻防祝福效果,同时还将返还大量神佑之泪。具体祝福效果和返还神佑之泪数量如下:
 


 

八、“儿童节欢乐礼包”
活动时间: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六一童趣无限!“儿童节欢乐礼包”回馈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儿童节欢乐礼包”和“儿童节欢乐大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儿童节欢乐礼包:大型儿女经验丹*250、修为经验丹-紫*250、门派令*170、暗魂*42、百炼升级令(攻击)*83、魂魄源石*83、御马令*250、霸源(紫)*250、中型完美经验卡*250、顶级灵魂丹*416。
      儿童节欢乐大礼包:大型儿女经验丹*484、修为经验丹-紫*484、门派令*328、暗魂*80、百炼升级令(攻击)*160、魂魄源石*160、御马令*484、霸源(紫)*484、中型完美经验卡*484、顶级灵魂丹*804。
      使用10个儿童节欢乐礼包可免费获得限量端午套装之头像卡(3万双攻、2万双防、5万生命)、2选1(永久战靴神器或炫彩纸虎碎片*10)。30个炫彩纸虎碎片可随身兑换1个炫彩纸虎。
      使用10个儿童节欢乐大礼包可免费获得1个炫彩纸虎。 
      “门派令”可用于刷新儿女专精属性。使用炫彩纸虎可100%获得新儿女“虎妞”。

 

 

九、顶级高手——全区战力榜前100名领永久属性称号
      高战力长久以来都是玩家不懈的追求,而能够突破战力上限,跻身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位则是每位玩家的终极目标和无尚荣誉。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期起来对征途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向每一位突破战力极限的经典大神致敬,特推出 “战力榜前100召集令”活动。收获荣誉的同时,还将获得永久属性称号,成为一代大神!截止5月31日24点,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个拉风的永久属性称号,名次越高属性越强。

 

 

十、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洗天赋
活动时间: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为避免玩家洗点时在英雄技能上遭受损失,在您洗点的同时,将返还给您紫金书页。
      同时,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天赋技能的机会。洗点时,玩家可选择已学习的天赋技能中的1种。重新学习需要消耗“天赋技能书”,请玩家谨慎操作!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和“阵法”被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十一、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10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可在NPC“邮差”处的邮件中领取。应广大玩家要求,本次活动每位玩家可以换16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十二、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十三、“慈善榜”!新玩家免费领“顶级灵魂丹”
活动时间: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28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顶级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5月26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顶级灵魂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
      截止5月28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

 

十四、本周全区版本更新后,可使用龙星点睛石强化龙星装备,全套装备点睛后,可以大幅提升龙星套装效果!

 

十五、优化组队系统,队长交任务时,不再需要所有队员在九屏范围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