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6月23日“重制四区”火爆开服 入驻享十重福利

2017-06-19 14: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人气火爆!经典回归!《征途》重制版公测火热进行中!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重制版”各类新功能、新玩法,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
      6月23日17点开启重制版新区——“重制四区”(双线)。同时,“重制四区”角色预创建活动也将于6月20日12点开放。
      《征途》重制版公测后,广泛听取了玩家建议,对游戏进行了多方面优化,务必让您在新区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重制四区”开区在即,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和福利,入驻新区就能专享多重劲爆豪礼!6月23日“重制四区”我们期待王者归来!

 

重制四区功能优化:

一、快捷挂机
      为了让玩家在日常游戏中可以更轻松的挂机,特别设计了10张不同等级段适用的挂机地图。玩家可以通过挂机界面或ESC界面中的“前往挂机”按钮进入挂机地图。系统会自动帮助玩家匹配队伍进行挂机。快捷挂机,一步到位!

    
二、历练堂
      全新日常任务历练堂,与战力高手过招,领取丰厚奖励和经验。4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王城NPC历练大师处接取任务进入“历练堂”的地图。玩家需先击杀50名狂热的追随者,然后再击杀本区战力名人BOSS才可过关,领取奖励和经验。每人每天可以接取一次。

 

三、主线任务体验优化
      新区新体验,为了让每一位玩家获得更好的新手体验,我们对重制四区的主线任务进行了全面优化和梳理。做任务将更加流畅,升级之路畅通无阻。

 

新区活动:

活动一、成长任务 
      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在成长任务界面内领取全新历练任务。分为七章的成长任务将帮助玩家完成从新手到高手的完美蜕变。每完成一章任务就能获得一份珍稀道具奖励。如果完成全部七章成长任务,还能领取终极大奖——永久“南冥离火剑”飞行坐骑。
 

 

活动二、手机绑定送大礼
      玩家只要在游戏界面上方的“手机绑定”界面内,随时绑定手机号,就能立刻获得专享福利资格,同时还将获得:一等铁*20、一等银*20、灵魂精华*2、无暇升级宝石*5、金子(绑定)*10两、银子*10锭。

 

活动三、开区首日专属福利
      6月23日开区首日18点-24点,将开启国家刺探、国家搬砖、国家运镖,海量经验,升级不愁。
      与此同时,开区首日还会有一次“新区国战”,系统随机匹配对战情况。在六国中将会有一个国家在攻打别国的同时被攻打。
温馨提示:开区首日的国战不会激活国战冷却。

 

活动四、新区欢乐活动
      专为重制新区打造的精彩活动, 新区玩家每日可参与的盗宝贼、新区焰火、欢迎晚宴将给新区玩家带来丰厚经验和道具奖励,活动详情可在游戏活动日历——节日活动中查看。

 

活动五、连续签到领超值奖励
      玩家进入游戏,只要每天连续登陆游戏,持续7天,就可每天领取一次奖励,总共有修炼经验丹*5、银子5锭、太极珠(初级)、属性石*1、太极珠(高级)、无暇升级宝石*5、金子(绑定)*10两。

 


 
活动六、每天在线有好礼
      玩家每天在线1分钟、5分钟、10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就可在福利界面内分别领取竹蜻蜓*5、一等铁*5、一等银*5、银子5锭、金子(绑定)5两的在线奖励。

 

活动七、角色累积登陆领大礼
      玩家每天登陆游戏,都可在福利界面内累积领取七份登陆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第1天:回城券*10、修炼经验丹*10、银子10锭、金子(绑定)10两、无暇升级宝石*10
      第2天:竹蜻蜓*15、修炼经验丹*15、银子15锭、金子(绑定)15两、随机祝福石礼包
      第3天:回城券*20、修炼经验丹*20、银子20锭、金子(绑定)20两、精致升级宝石*10
      第4天:竹蜻蜓*25、修炼经验丹*25、银子25锭、金子(绑定)25两、随机祝福石礼包
      第5天:回城券*30、修炼经验丹*30、银子30锭、金子(绑定)30两、无暇升级宝石*10
      第6天:回城券*35、修炼经验丹*35、银子35锭、金子(绑定)35两、无暇升级宝石*10
      第7天:竹蜻蜓*40、修炼经验丹*40、银子40锭、金子(绑定)40两、随机祝福石礼包 

 

 

活动八、首冲领永久坐骑
      玩家进入新区后,只需在首冲礼包界面内兑换任意金额金子,就可免费领取永久冰原狼、一等铁矿*5、生命之源*1、银子10锭*1、第一仓库。
 

 

活动九、充值送珍稀好礼
      玩家在新区,充值满10元、50元都可以领取珍稀首冲大礼。

 

 

活动十、消费满额领奖励
      玩家在新区,点数消费累计满150元、300元、600元、1000元、3000元 ,还可额外领取五重消费奖励,永久金鳞天狼等超值大奖满额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