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首个国家副本将上线 征服BOSS全民有奖!

2017-06-21 17: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7年,是《征途》PVE玩法的井喷之年,以玩家为本,不断推陈出新,新增了昆仑殿、黄金藏宝图等多个极具趣味的副本。想玩家所想,送玩家所需,满足绝大多数玩家的日常所需。
      2017年盛夏,《征途》即将推出首个大型国家副本,它将以最新的玩法、最刺激的规则、最精彩的过程、最丰厚的奖励成为大众新宠!

 

两种难度模式  与BOSS斗智斗勇!
      《征途》PVE副本之所以受玩家欢迎,除了有冒险刺激的通关过程,还因为奖励丰厚,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获取丰厚的劳动成果,是令每一位玩家都喜大普奔的事。
      为了丰富游戏玩法,增加玩家的收益和乐趣,今年夏天,《征途》将重磅推出国家副本,它是《征途》12载来首个以为国家为概念的大型副本,精彩大不同!
      《征途》首个国家副本以国民为基础,推出两种不同难度的模式,简单模式与精英模式。在简单模式副本中,本国国民均可出入,副本趣味性强,难度较低,与BOSS斗智斗勇时,全民都可以轻松获取海量奖励。同时,还能增加国家兄弟之间的凝聚力,可谓一举多得!
      另一类为精英副本,难度相对较高,需要国王派出国家精兵强将一起闯关挑战。精英副本赋予国王更多的权利,又能让高手们享受到征服强敌的刺激感受。
      两种不同副本,分别针对所有玩家和精英玩家,玩家可各取所需,享受不同的乐趣!

 

 

玩法趣味十足  与BOSS激情互动!
      《征途》国家副本使用不同难度的设定,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副本挑战过程中,更是惊险升级,趣味十足。所有人同仇敌忾歼灭副本内的各大BOSS,齐心协力团队大作战的乐趣,只有亲自参与才能深刻体会。
      国家副本的BOSS设定,将带给玩家更多新鲜感。它们不但威力无穷,还携带着各自的主动攻击技能,玩家千万不可掉以轻心。BOSS在遭受攻击时,会随机点名九屏内的玩家,被点名的玩家,就要小心被BOSS的技能突袭了。
      此外,BOSS身怀召唤小怪、使玩家移动变慢、送出安全区域等绝技,当然也有心慈面善的可爱BOSS,在绝境内送出一些温暖,给予玩家更多的挑战自信!
      在有趣的玩法外,BOSS们送出的奖励也特别诱人,都是当前玩家最渴求的实用、极品道具。国家副本更公平合理的分配机制,让玩家参与就能愉快获奖。

 

      《征途》首个大型国家副本即将拉风登场,这是一场免费送奖励的狂欢盛会,不容错过。今夏,就来国家副本中感受畅爽无比的激情热浪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