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6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6-29 19: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30日06: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全新“家族BOSS”堕天魔 
      家族BOSS新成员——堕天魔现已降临在各大家族地图中。玩家可在家族地图内NPC“家族boss召唤使者”处唤醒堕天魔。唤醒后可使用神龙之露、龙纪元之书、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莫邪令、天赋进阶丹、麒麟血脉、麒麟之魂、神兵养成道具、转生装备道具、征途传怪物宝典、任务宝典等道具喂养BOSS。

 

 
      喂养BOSS达到成长值上限后,族长或副族长就可以召唤出堕天魔。击杀后,周围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个“家族BOSS惊喜大礼袋”,打开就可获得大量坐骑进阶令、风雷精华、征途传、弑天源石、卡槽经验丹等珍稀道具。此外,原有的三个家族BOSS也可在“家族boss召唤使者”处喂养、召唤。

 

 
二、全新称号展示界面
      “C-属性-称号”界面全新改版。现在您可以在称号界面内,浏览到所有美轮美奂的称号,并选择心仪的称号展示。

 

 
三、天罡纹章鉴定限时领攻防血状态
活动时间:6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天罡纹章鉴定限时领祝福状态!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玩家五种天罡纹章等级,给予相应的攻防血祝福状态,同时还将返还大量天罡纹章。该状态将维持到2018年6月30日。具体鉴定详情如下:

 

 

四、“夏日风情套装”盛夏浪漫来袭
      夏天的娇阳,火热沸腾。夏日的风雨,渺渺茫茫。夏日像一位多情的女子,扭扭捏捏,缠绵奔放。清爽的空气中弥漫着夏日的风情,夏日迷人的味道。
      盛夏光年,美好无限。全新“夏日风情套装”浪漫来袭,套装由时装:凌波(男)/清涟(女),头像卡:凌波(男)/清涟(女),坐骑:玄鲸、足迹:踏浪,四个部件组成,全部限量产出!
      凌波(男)/清涟(女)时装可在节日夺宝钥匙活动中获得。
      凌波(男)/清涟(女)头像卡可使用5个盛开紫荆花礼包获得。
      踏浪足迹和玄鲸坐骑可在七月推出的情圣榜活动中获得,敬请期待!

 

     

五、善恶殿奖励升级
      善恶殿30-34关奖励新增1个天罡系纹石随机包,35关奖励新增3个天罡系纹石随机包。打开天罡系纹石包可随机获得1个天罡系的纹石。

 

六、第二届兄弟争霸赛将于7月9日结束。本届大赛排行榜前3名的玩家将登上冠军墙。

 

七、本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将于7月9日结束。

 

八、修为等级上限提高至200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