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第十届新段位赛季军“雲罒天”专访!

2017-07-26 15:0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7日,《征途》第十届“新段位赛”落下帷幕,来自【爽战盛世】区唐国玩家“雲罒天”以7315的段位积分夺得排位赛季军。这位在征途全区战力榜上排名13(截至采访时)的男人,凭借超一流的操作,竟杀进了段位赛的三甲。如此惊人逆袭,再一次向世人宣告,《征途》战场是操作流的天下!

 

服务器:爽战盛世
国家:唐国
帮会:风采
段位等级:14段

 

一、段位季军 武艺绝伦
      自《征途》问世以来,便以独特而丰富的玩法、合理的设置为广大玩家看好。其装备系统、战斗系统的可操作性,更是其吸引玩家的亮点之一。而作为征途里最具影响力的比武赛事“新段位赛”因此变成了网络上最大的造星工厂,无数技术高超的玩家在这里扬名立万、成就威名。

 

 

      记者:你好,雲天,恭喜您荣获本赛季的排位赛季军。如此上佳战绩,您满意这样的结果吗?
      雲天:很满意啊,也很激动,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是他们的支持,让我在遇到困难时从不轻言放弃;也感谢征途创造了一个这样的舞台,让我尽情发挥。
      记者:您在全区战力榜单的排名只有13名,最后却能在比赛中夺得季军。当段位榜单出来的那一刻,众人真是吃惊不小啊!大家都说你为技术流们争了光,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雲天:呵呵,这话我可不敢当,我只是在正确的机会里,选用了正确方法。
      记者:哈哈,您太谦虚了,你的操作技术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二、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雲天在《征途》就像一位特种部队的资深教官,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他告诉笔者,他喜欢神羿和枪,这两个职业他都在玩,他会根据战场和对手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职业。家族兄弟说他精于各职业的走位与切装,任何人在操作上有问题时,都会向他请教,而来历来很有耐心,倾囊相授。
      笔者问及是否会有“教会徒弟饿死师傅”顾虑?雲天爽朗一笑,答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言外之意,相当有自信。对此笔者深信不疑,雲天的排位季军足以说明一切。
      战场上的雲天则变身为一位侠肝义胆、快意恩仇的大侠,对待敌人从不手软。他直言把敌人打成“回程君”是他最大乐趣。目前【爽战盛世】区两大军团隔岸对垒,每天都会上演火爆大战。作为唐国的核心领袖,雲天纵横沙场、往来厮杀,俨然一位战无不胜的战神。

 

 

三、神仙眷侣 伉俪情深
      相守是最浪漫的承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雲天告诉笔者,他本来玩的是另外一个号,现在这个号是在两年前建的。原因只有一个,为了他的老婆“Mars丿芯儿”。说到两人的相遇,雲天的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幸福。灵魂相通的两个人,相遇在《征途》,雲天说这是他最大的幸福。
      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雲天与芯儿相伴相守,相敬如宾。雲天私下会称呼老婆为“小丸子”,他眼中的小丸子温婉善良,同时又有理科生的头脑和逻辑,做起事来滴水不漏,极有主见,家族的发展是绝对离不开她的。小丸子还是《征途》为数不多喜欢做装备,会做装备的女玩家。
      雲天说,每天与小丸子在一起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无论是谈人生谈理想,还是聊八卦新闻,总是出奇的默契,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二人一位是炙手可热的段位新贵,另一位是位列十大美人《征途》奇女子,无论怎么看,他们都是最甜蜜的神仙眷侣!

      《征途》第十届“新段位赛”硝烟散尽。心中有爱,手上有枪的“雲罒天”已成为广大玩家心中最具代表性的技术流,是众多热爱操作玩家追求梦想的标尺。7月30日第十一届“新段位赛”即将拉开帷幕,“雲罒天”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