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7月28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7-07-27 16: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8日06:05-0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近期更新预告(预计8月4日全区后实现)
      为提高游戏可玩性,近期重制区研发方向将以大幅缩减日常挂机任务时间;重新分配大型互动玩法时间;去除一些无意义、耗时的任务;优化现有任务中不合理的设置;重新规划BOSS玩法,大幅增加数量、产出、刷新速度等方面,来确保玩家每天可以花少量时间用来升级,却有富足的时间来进行核心的大型战斗竞技类活动。同时增加道具产出,加快普及龙装备。所有精简的任务获得的收益不会减少,会配给到剩余的活动任务中,确保玩家每日收益。

 

【征途重制区】7月28日重制区维护内容如下:


 一、 “龙之降临”相关调整.

      1、 “龙之降临”套装效果分拆到每件单个装备上,同时提升加成效果。每“龙之降临”1件装备就有相应加成,不用再等到集齐整套龙装才有整套“龙之降临”效果。

      2、 加大养龙道具的产出,普及龙套(预计8月2日一区、二区单区测试产出,8月4日全区实现)

      3、“龙之降临”苍龙套开始有特殊外观特效。
 
二、 部分功能优化

      1、 组队功能优化。玩家可方便的在各任务NPC快捷组队功能处找到本任务的队伍,不再为寻找本任务队伍发愁。

      2、 山海秘境自动拾取优化。

 

三、 解决部分已知的问题

      1、 解决充值12000元奖励无法领取的问题。

      2、 解决世界等级开启者名字过长无法显示全的问题。

      3、 解决3级及以上魂魄石升级所需魂魄石数量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