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8-03 18:3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4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四大职业技能调整 再掀江湖风云
      职业之争,风云再起。四大职业——刺客、武圣、仙魔、神羿技能全面调整优化,玩法进一步丰富。刺客、武圣、仙魔等经典职业将重现往日辉煌。

 

刺客技能调整:
真·鹰袭:延长神圣一击持续时间,最高7秒。
真·飞鹰屠龙:低等级的飞鹰屠龙也能获得掉血效果。
人马合一:状态时间内,死亡后效果不清除。
鹰翔:延长闪避效果持续时间,最高10秒。

 

武圣技能调整:
真·冲锋陷阵:新增狂暴状态,同时加强增伤效果。
擒龙手:延长减速效果持续时间。
投掷一击(魔):延长破盾效果持续时间。
刀光剑影:新增无敌效果,最高持续5秒。

 

仙魔技能调整:
巫妖审判:炫彩职业宝石8级技能取消回血效果。
妙手回春:冷却时间降低至20秒。

 

神羿技能调整:
长天刺:延长下马效果持续时间,最高5秒。

 

二、全区职业精英赛8月4日正式开赛
      职业绝顶高手的终极舞台!证明自己的时刻即将到来。全区职业精英赛定于8月4日正式开赛!8月4日12点-19点,已激活本职业英雄技能的玩家,可前往王城NPC“职业导师”处进行职业争霸赛资格鉴定。当日20点将进行本区职业争霸赛。
      本区赛各职业帝级前4名将晋级全区赛。8月5日入围全区赛的玩家请于20点前,通过王城NPC“职业导师—全区职业榜”进入战场区。当日20点全区赛开始。全区赛将采用全新赛制,比赛将更加公平激烈,同时全区赛奖励奖更加丰厚。此外,全区赛第一名的玩家,还将获得全区上线公告的至尊荣耀。千万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比赛期间请不要进行洗点和切换职业的操作,洗点和切换职业将取消报名资格。
全区职业精英赛奖励如下:
 

 

 

 

 

三、天赋技能品质上限提升
      天赋技能修炼新增完美白、完美蓝、完美黄、完美绿、完美紫五种品阶。紫色满数值的天赋技能可使用天赋活化药剂激活天赋槽完美白品质,然后在使用天赋强化药剂对7个天赋槽进行强化。以此类推,最高可强化至完美紫。天赋活化药剂和天赋强化药剂可在每日活跃度宝箱内获得。

 

四、能力修炼等级上限提升
      能力修炼等级上限提升至60级。30级的能力修炼可使用“新-剑化三清”、“新-奇门遁甲”、“新-混元霹雳”、“新-百灵璧”继续进阶,最高可提升至60级。新-能力修炼技能书可在每周历练抽奖中获得。

 

五、神兵-兵玄灵等级上限提升
      神兵界面新增“月”成长系统。6星兵玄灵可使用“幽月尘”增加月系成长值。最高可升至6月兵玄灵。神兵重铸后,6星兵玄灵的月系成长仍将保留。玩家可在龙脉奖励中获得幽月尘。

 

六、“情圣榜”盛夏浪漫来袭
      执笔书云垂,青春染华裳。盛夏毕业季,浪漫好时光。全新限量“毕业季套装”浪漫来袭,套装由时装:云垂(男)/年华(女)、头像卡:云垂(男)/年华(女)、坐骑:纸风车、足迹:七彩,四个部件组成,全部限量产出!纸风车坐骑和七彩足记仅限本次情圣榜活动中获得。
      截止8月11日23:49,玩家可以为心爱的女性玩家送上七色花。送出七色花的玩家将获得情圣榜积分以及痴情玉(可兑换多种珍稀好礼)。收到花的玩家,将获得花魁榜积分。活动结束时,花魁榜排名第一并且收到花数超过50000分的女性角色可获得永久白金战衣(女)!情圣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达到20000分的玩家,可获得白金时装券*1000(可随身兑换1件永久白金战衣(男)或1件永久白金战衣(女))!白金战衣可附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
      与此同时,情圣榜积分达到4000、8000、15000、25000、40000还能分别领取永久白灵驹、永久萌象、永久七彩足迹(20万双防)、全新情圣称号、永久纸风车坐骑(10双攻、20双防、10血量)。
      花魁榜积分达到200、500、1000,还能分别领取200积分痴情包、500积分痴情包、1000积分痴情包。打开积分痴情包就可获得痴情玉或新天使装(1天),痴情玉可随身兑换各类珍稀道具,本次活动还新增了2017鸡年限量永久天凤坐骑供玩家兑换,切勿错过!

 

 


      

七、“超级风雷炫彩喜蛋”震撼来袭!送风雷精华、炫彩石、新坐骑,点数全返还!
活动时间:8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夏日回馈季,“超级风雷炫彩喜蛋”活动回馈超值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财神送好礼”处,使用100元点数卡(仅限八月购买全民福利获得的100元点数卡)购买“超级风雷炫彩喜蛋礼盒”。超级风雷炫彩喜蛋可以随身兑换“超级风雷喜蛋”或“超级炫彩喜蛋”
      打开超级风雷喜蛋可获得:700个风雷精华、1个祥光石(非绑)。
      打开超级炫彩喜蛋可获得:220个炫彩石、220个职业宝石丹、1个祥光石(非绑)。     
      收集50个祥光石就可以随身兑换永久祥光战狮,装备后增加30万双防、30万血。
      点数卡包可于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打开,100元非绑点数卡将全额返还!

 

 

八、夺宝钥匙开启全民夺宝!全新双人坐骑、时装豪礼大放送!
活动时间:8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8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盛夏回馈惊喜不断,“夺宝钥匙”热辣来袭!开启全民夺宝模式!活动期间,参与夺宝钥匙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征途首个双人飞行坐骑——缘起缘灭大凤凰、限量毕业季套装-云垂校服/年华校服时装、永久风云/青裳时装、永久思无邪步天/织愿时装、永久黄金圣翼时装、永久路西法/加百列时装、永久江南岸/杨柳青时装、各类珍稀时装布料兑换卡等奢华大礼!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九、新功能预告:七夕浪漫活动免费领“壁咚”情侣专属动作
      浪漫七夕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充满了浪漫与爱日子!每个人都想在这一天与自己的爱人留下此生难忘的温情一刻。今年七夕征途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七夕专属任务。完成后就能免费获得“壁咚”情侣专属动作,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