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8月18日重制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8-17 16: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8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内容如下:

 

 

一、迎七夕佳节 缤纷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8月18日版本更新后-8月28日

 

    “百年佳会几今宵  脉脉相看一水遥”,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即将到来。征途重制区为天下有情人举办了丰富的线上活动,愿真情相伴到永远。8月18日到8月28日期间,全区鲜花榜活动、吃喜宴双倍经验、每周3次侠侣副本、活跃度礼盒增送鲜花、充值送豪礼活动,参与就能获得丰厚经验和百花仙羚坐骑外形、紫嫣头像卡等惊喜道具奖励。

 

》》》点击查看》》》迎七夕佳节活动内容详情

 

 

二、全新国战机制改革优化

 

1、发起国战时间调整:周六12:00-周日24:00,发起下一周全部的国战。国战只能选择在周一至周五开启。

 

2、发起国战限制调整:每个国家每周只能发起和被发起1次,同1天每个国家只允许参与1场国战,既是进攻方又是防守方的情况不存在(新区系统国战除外)。本周周日已有国战的国家,只能在周日国战结束后发起或被发起下周的国战。

 

3、新增国战盟国助战功能:当日的20点之前可以由盟国在本国NPC“大臣”处申请助战。如果当天本国家已有国战,则不可助战他国。

 

4、国王,元帅,捕头都可以在本国NPC“大臣”处发起国战及助战。

 

5、国战助战国参与的玩家同样有国战积分榜,并可以领取奖励。

 

6、每周玩家参与国战(包括助战)最多领取2次国战转盘奖励及2次国战排名奖励。

 

 

三、功能玩法优化

 

    1、国王所在帮会在大臣受到攻击时提示优化,仅在大臣掉血80%和50%时发弹窗警报,其他时间提示移至右下角显示5秒。

 

    2、拥有Boss占领者称号的玩家,在被控制结束后会有2秒的控制免疫时间。

 

 

四、解决部分游戏问题

 

    1、解决马装有时不显示五行属性的问题

 

    2、解决仙术信仰技能释放时有可能卡顿问题

 

 

 近期活动预告:征途重制区近期将开启重制区段位大赛活动。下周段位赛全区压力测试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