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超级风雷炫彩弑天喜蛋”震撼来袭!送顶级道具、点数全返还!

2017-08-22 18:5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夏日回馈季,应广大玩家要求,超级喜蛋活动将延期至8月31日!之前没有参加到活动而留下遗憾的玩家,这次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此外,本次喜蛋还将新增弑天令兑换!选择更多,性价比更高!8月22日-8月31日,每位玩家均可用100元点数卡(仅限八月购买全民福利获得的100元点数卡)购买“超级风雷炫彩弑天喜蛋礼盒”!喜蛋可随身兑换弑天令*400、风雷精华*700、炫彩石*220(3选1)!兑换礼盒时消耗的非绑点数卡还将于10月1日全额返还!活动限时限量!千万不要错过!

 

“超级风雷炫彩弑天喜蛋”
活动时间:8月22日20点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财神送好礼”处,使用100元点数卡(仅限八月购买全民福利获得的100元点数卡)购买“超级风雷炫彩弑天喜蛋礼盒”。超级风雷炫彩弑天喜蛋可以随身兑换“超级弑天喜蛋”、“超级风雷喜蛋”、“超级炫彩喜蛋”(3选1)。
      打开超级弑天喜蛋可获得:弑天令*400、1个祥光石(非绑)。
      打开超级风雷喜蛋可获得:700个风雷精华、1个祥光石(非绑)。
      打开超级炫彩喜蛋可获得:220个炫彩石、220个职业宝石丹、1个祥光石(非绑)。     
      收集50个祥光石就可以随身兑换永久祥光战狮,装备后增加30万双防、30万血。
      点数卡包可于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打开,100元非绑点数卡将全额返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