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重制区】迎七夕,鲜花榜活动前三新增巨奖

2017-08-24 18: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年一度的 “七夕”传统佳节即将到来。征途重制区为天下有情人举办了丰富的线上活动。为了让这个“七夕”过得更加浪漫温馨,本次全区鲜花榜活动将在原有奖励的基础上,额外提高奖励的幅度,新增绚丽上线飘花公告、壁咚表情等浪漫奖励,具体如下:

 

全区鲜花榜活动

活动时间:8月18日版本更新后-8月28日23:58

领奖时间:8月29日-9月10日23:45

 

1、全区鲜花榜第一名新增额外奖励:

  • 每天第一次上线(中午12:00以后)在全区飘花公告(9.1版本后实现)
  • 每天可被所有玩家点赞。
  • 奖励的永久坐骑道具由绑定改为不绑定(百花仙羚),使用前可以交易。
  • 永久壁咚表情卡1张,可无限次使用。(9.1版本后实现)

 

2、全区鲜花榜第2-3名新增奖励:

  • 每天第一次上线(中午12:00以后)在本区放飘花公告。(9.1版本后实现)
  • 每天可被所有玩家点赞
  • 奖励的时效坐骑改为绑定永久的坐骑(百花仙羚)。
  • 壁咚表情卡30张,可使用30次壁咚表情。(9.1版本后实现)

 

3、全区5,10名新增30张壁咚表情卡;全区4,6,7,8,9新增15张壁咚表情卡,时效坐骑百花仙羚由15天增加为30天,其他奖励不变(详情如下)

 

 

 

 

 

 

全区鲜花榜活动具体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


1、上线飘花公告以及壁咚表情将会在9月1日全区版本后实现。

 

2、本次活动鲜花不计数,获奖礼包请在2017年9月10日23:45前打开,逾期失效。

 

 

>>>>>>点击查看其他七夕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