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8月25日重制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8-24 19:0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5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内容如下:

 

一、首届征途重制版段位赛耀世开启!

  王之荣耀 ,浴血重生!征途重制区段位大赛即将闪耀出100位实力新星!历经无数场次的奋力拼杀,浴血重生,百位实力明星将凭自身无以伦比的战斗意识和流畅的操作打法,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同时让其尊荣的地位和非凡的实力得以充分展现。段位赛场,我们极力拼杀!百强争霸,我们不见不散!

 

 

比赛时间及条件:

段位赛活动期间,每周日14:00-21:00(每天最多参赛15场)

活动期间,所有等级≥91级的玩家均可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竞技”按钮或右上角小地图“助”字按钮,再选择竞技内的“新段位赛”进入段位赛区,再报名参赛。

 

段位赛奖励:

首届段位赛奖励将分为固定段位奖励和本区排名前50以及全区排名前100奖励。

首届重制版段位赛结束后,活动将按照段位排行榜最终排名,给予其中本区排名1-50名和全区排名1-100名玩家不同档次的奖励。奖励包含有腰带神器、马匹外形、荣耀称号等奖励,甚至还有一份神秘大奖等着您!

 

比赛规则


1、处于同一等级段的玩家之间进行实力匹配,不会遇到高或者低等级段的其他玩家。


如:所有151-160玩家处于同一随机匹配库内,所有131-150玩家处于另一个随机匹配库内进行匹配。


2、比赛采用积分制,1V1进行比赛。参与比赛输赢都有积分,但是掉线或者比赛未结束直接退出比赛场地,没有任何积分。



3、根据角色积分及等级进行本区和全区的段位赛排名,积分越高排名越高。积分相同,等级经验高的人排名高



比赛奖励:


段位赛结束后,活动将按照排行榜最终排名,给予其中本区排名1-50名和全区排名1-100名玩家不同档次的奖励。

 

 

固定段位奖励具体如下:

段位1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10 勋章经验丹(小)*5

段位2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2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10 勋章经验丹(小)*5

段位3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3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15 勋章经验丹(小)*5

段位4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4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15 勋章经验丹(小)*5

段位5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5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20 勋章经验丹(中)*5

段位6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6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20 勋章经验丹(中)*5

段位7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7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25 勋章经验丹(中)*5

段位8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8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25 勋章经验丹(中)*5

段位9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9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段位10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段位11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段位12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段位13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段位14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段位15奖励:   无暇升级宝石*100 灵魂精华*5 五行精华*1 护身符宝石*30 勋章经验丹(大)*5

 

 

绚丽夺目的称号!彰显身份和地位的马匹,绝对是今后各位征途大佬们不可或缺的配备!夏日全新赛季,8月段位赛场不见不散!

 

 

 

二、迎七夕,鲜花榜活动前三新增额外巨奖

活动时间:8月18日版本更新后-8月28日23:58

领奖时间:8月29日-9月10日23:45

 

1、全区鲜花榜第一名新增额外奖励:

 

  • 每天第一次上线(中午12:00以后)在全区飘花公告
  • 每天可被所有玩家点赞。
  • 奖励的永久坐骑道具由绑定改为不绑定(百花仙羚),使用前可以交易。
  • 永久壁咚表情卡1张,可无限次使用。

 

 

2、全区鲜花榜第2-3名新增奖励:

 

  • 每天第一次上线(中午12:00以后)在本区放飘花公告。
  • 每天可被所有玩家点赞
  • 奖励的时效坐骑改为绑定永久的坐骑(百花仙羚)。
  • 壁咚表情卡30张,可使用30次壁咚表情。

 

3、全区5,10名新增30张壁咚表情卡;全区4,6,7,8,9新增15张壁咚表情卡,时效坐骑百花仙羚由15天增加为30天,其他奖励不变(详情如下)

 

 

温馨提示:


1、上线飘花公告以及壁咚表情将会在9月1日全区版本后实现。

 

2、本次活动鲜花不计数,获奖礼包请在2017年9月10日23:45前打开,逾期失效。

 

 

三、全新家族镖车机制

 

1、家族镖车接取时将扣除一定量的家族资金,不再需要个人绑银押金,交任务后返还家族资金。

 

2、家族镖车不用家族成员跟随,但终点交镖车时,家族成员必须在场。

 

3、家族镖车拉运过程中,每过一段时间将会掉落宝物,家族成员可以拾取。

 

4、家族镖车被攻击会掉落货物。该货物可被本家族和敌国玩家拾取,拾取后可获得少量经验以及家族资金。

 

5、交付破烂镖车将会获得全额经验和部分家族资金

 

6、参与家族镖车的家族成员越多,获得的家族繁荣和家族资金越多。

 

 

四、全新家族升级及日常消耗优化

 

1、家族维护费用调整,每天凌晨5点将扣除家族一定量的资金与繁荣度,具体如下:

 

家族等级

扣除资金与繁荣度

1

20

2

40

3

75

4

125

5

200

 
 

2、若连续两天家族繁荣度或家族资金在扣除维护费用之后为0,家族将被降1级(1级家族会被强制解散)

 

3、家族喝酒、家族镖车、帮会采集完成后都将获得家族繁荣度或资金。

 

 

五、昆仑殿匹配机制优化:

 

1. 每个赛场区250人,在每周五21:00开始系统匹配,组队报名的玩家会优先匹配至同一战场

 

2. 每周五21:00-21:10期间,系统会主动拉玩家进入活动地图,请不要离线以免无法进入活动地图。

 

3. 如因离线等原因导致未能正常进入活动地图的玩家,可以在第一层活动未结束之前通过王城NPC昆仑老祖选择中途进入。

 

 

六、全区段位赛测试奖励需在825日(周五)2400前领取,逾期将被清除。段位赛测试的全区奖励(称号、坐骑)将在827日(周日)晚消失。

 

 

七、猎魂战场去除复活点安全区域。

 

 

八、暂时屏蔽家族烈火战车打造功能

 

 

九、修复部分已知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