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浪漫七夕精彩不断 三大专属活动震撼来袭!

2017-08-24 22: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情人相伴到永远!七夕佳节适逢资料片正式上线,一场回馈满满的七夕嘉年华正式开跑!自8月25日起,至尊版七夕选美、七夕壁咚版侠侣副本、七夕情圣花魁榜三大活动将浪漫登场。参与活动就可获得多重顶级奖励,最不能错过的超级福利尽在七夕嘉年华!

 

活动一、七夕选美绝美绽放 顶级奖励美人专属!
      浪漫七夕,鹊桥相会,谁将是《征途》沉鱼落雁,谁又是闭月羞花,谁又将成为绝世美人? 2017年“七夕选美大赛”将于8月18日绝美绽放!此次“选美大赛”将为所有爱美、自信、勇敢的女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
      本次大赛将选出十大美人,奖励全面升级,除了美人传冠名权和道具奖励外,冠军还将获得至尊荣耀——上线飘花雨特效的全区全服公告!2-10名将获得上线飘花雨特效的本区公告。同时,选美前三名的美女玩家还将额外获得非绑双人坐骑-缘起缘灭!此外,十大美人还将获得全民点赞的女神福利!史无前例的奖励,独一无二的美人专属!谁将成为征途美女殿堂的荣耀一员,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七夕选美活动详情>>

 

活动二、七夕情圣花魁榜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全新限量“七夕套装”浪漫来袭,套装由时装:巧夕/蓝夜、头像卡:巧夕/蓝夜、坐骑:挚爱一生、足迹:花语,四个部件组成,全部限量产出!时装可通过夺宝钥匙活动获得,坐骑和足迹可通过本期情圣榜获得,头像卡将于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截止8月31日23:49,玩家可以为心爱的女性玩家送上七色花。送出七色花的玩家将获得情圣榜积分以及痴情玉(可兑换多种珍稀好礼)。收到花的玩家,将获得花魁榜积分。活动结束时,花魁榜排名第一并且收到花数超过50000分的女性角色可获得永久白金战衣(女)!情圣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达到20000分的玩家,可获得白金时装券*1000(可随身兑换1件永久白金战衣(男)或1件永久白金战衣(女))!白金战衣可附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
      与此同时,情圣榜积分达到4000、8000、15000、25000、40000还能分别领取永久壁咚表情激活卡和永久白灵驹、永久七夕个性界面和永久萌象、永久花语足迹(20万双防)、情圣称号、永久挚爱一生坐骑(10万双攻、20万双防、10万血量)。
      花魁榜积分达到200、500、1000,还能分别领取200积分痴情包、500积分痴情包、1000积分痴情包。打开积分痴情包就可获得痴情玉或新天使装(1天),痴情玉可随身兑换各类珍稀道具,本次活动还新增了2017鸡年限量永久天凤坐骑供玩家兑换,切勿错过!
 

 

  

  

活动三、七夕壁咚版侠侣副本
      七夕到,爱她,就快向他表白吧。壁咚版侠侣副本浪漫来袭。每周五8点-23点,等级大于200级且战力大于10万的男女玩家,可在王城NPC“月华仙老”处组队进入副本。通过默契答题、杀怪、击杀BOSS三重考验,闯关成功就可获得全新壁咚表情卡,有了此卡可以使用壁咚表情一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