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活跃度换大奖

2017-08-29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经过一系列的减负减压的革新,去除多于过时的任务,任务只留八类,每日随机刷新,保持各种任务的新鲜度。同时完成日常任务的经验奖励大幅提升,而对活跃度的奖励也相应升级,用活跃度可为自己兑换到更多的免费礼品,千万不要错过。

 

一、活跃度轻松换绿砖
      日常搬砖中能幸运的获取绿砖、紫砖是每个玩家追求,它们可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帝王升级经验、完成军功任务等。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没有达到SVIP的等级,无法秒拿绿砖以上。
      以前普通玩家只能在敌国的太庙石匠处苦苦换砖,有时换1、2个小时才能换到绿砖或紫砖,十分耗费时间与精力。但现在任务革新后,只要当天的活跃度达到120以上,次日点击右侧领取按钮后,搬砖必定绿砖以上,直接为你省去更多烦恼,绿砖一定到位更轻松。

 

 

二、活跃度礼盒天天拿
      在完成各项日常活动时,除了可以获得此项任务的奖励外,当你活跃度达到一定数量,就能领取不同档次的活跃度礼盒,内含各种实用或奢华道具。
      活跃度分别达到20、40、60、80、100、120点时,可分别领取一个活跃度奖励礼盒,有天赋强化丹、魔魂宝石、麒麟犄角、职业宝石丹、暗魂、暗槽石、修为道具、星魂丹、弑天令、麒麟之魂、武魂、龙星升级宝石、情义佩、随机种类纹石等道具。每天不花钱一分钱,就能捞取到如此丰厚的道具奖励。
      想要达到相应的活跃度,将礼盒一网打尽也是相当轻松容易的事,在日常任务改革后,各种任务可以获得的活跃度更高,达成120点活跃也绝不是梦。

 

 

三、活跃度签到得大奖
      每个月都能进行活跃度签到活动,通过活跃度签到来为自己免费捞取更多的活跃度大奖。每天活跃度达到60点以上,等级120级的玩家点开每日登陆界面,就可以参加活跃度签到活动。过去做日常任务达到60点活跃度相当累人,需要完成许多任务才能达成,但现在每天仅完成几项任务就能快速达到60点以上。完成签到要求就是如此简单。
      签到的时间为每天的0:04:59至23:59:59,每次签到一次,就会在日历表上圈上红色图标印记。当累积签到1次、2次、3次、5次、10次、15次、20次、25次时,可分别领取一个签到礼包。有霸源(紫)、龙纪元之书、兵玄灵、神龙之露、职业宝石丹等道具免费可得。

 

 

      活跃度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减负便捷的游戏生活,带来更丰厚诱人的免费道具,达成活跃度目标又是相当轻松简单,现在起就来游戏里狂捞属于你的活跃度大奖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