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三大策略性副本玩法盘点

2017-08-29 10: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重制版玩家那么多,兴趣也各有不同,相信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样,被《征途》重制版极具策略性的副本玩法所吸引!那么在这个版本里面,策略性的副本玩法有哪些呢?

 

 

一、群策群力——善恶殿
      《征途》重制版“善恶殿”奖励是最为丰厚的,如果你的家族不组织善恶殿副本,可以直接考虑退出家族,另寻强势家族入驻了。因为善恶殿为家族集体活动,每次都需要族长开启时间,并且是一个充分体现群策群力的副本玩法,所以,打善恶殿也需要有一定的方法。
      ①事先和族长沟通好打善恶殿的时间。
      ②配置高输出的极品装备。
      ③学会一些偏门的堵怪技巧。

 

 

二、10V10强强对决——裂魂古殿
      《征途》重制版的“猎魂战场相信”相比各位不陌生,经过多番优化以后,已经变成每周一次的玩法。仅仅只有在星期三晚上21:00至22:00之间可以参与。对于这个玩法,会策略、会玩的玩家对其爱不释手,不会玩的让其玩得痛不欲生,这就是猎魂战场。参与猎魂战场,有哪些硬性条件或者推荐呢?
      职业推荐:召唤修习190点,辅修弓箭到“二重箭”。
      打法推荐:清空对方9个箭头,保证贡献度高。己方箭塔在保证必胜的情况下,让对方推倒越多越好。

 

 

三、亦真亦幻——幻境副本
      《征途》重制版的幻境副本更新优化以后,已经变成每天只能参与一次。这也使得这个副本成为玩家每天必定参与的副本玩法之一!每天1次幻境副本机会,一次只需要消耗10分钟左右,这种花少量时间就有巨额的收益玩法,当然不可错过。废话不多说,直接给各位讲解然后快速打幻境副本。
      ①配备增伤装备
      ②掌握关卡技巧:例如:金币关卡,给予金币的格子都会连续出现2次;生存45秒的关卡,在进入前加入无敌或者隐身,然后快速跑到角落打坐即可;传送门过桥跟随他人跑传送门,选择最靠近自己的门跑;开场进入优先考虑增加移动速度buff等。
      用我们的智慧与策略玩转《征途》重制版,你会发现,在智者面前,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轻易而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