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版段位赛:全民竞技热辣开打!

2017-08-30 15: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日前,《征途》重制版首届段位赛已经热辣开打!这是重制版最盛大的全民竞技赛,将全区所有PK爱好者汇聚一堂,进行装备、操作上的交流与切磋。
      不论你是顶级高手,还是普通玩家,都能在《征途》重制版段位赛这个星光熠熠的擂台上,展示自己的PK才能。谁能历经多轮段位的升段洗礼,最终登上王者之巅?最无双的荣耀,最奢华的奖励等你来争夺!

 

 

丰厚大礼  只要参与就能领取!
      之所以说《征途》重制版段位赛是一场全民竞技赛,是因为只要参与,就能领取丰厚的战力道具大礼!在比赛当天,共有15轮对抗,每一场不论胜负,玩家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当然胜利时获得的积分更多。所以在比赛中,如果失利也不要轻易退出比赛场地,因为退出后无法获得积分。
      通过每轮比赛的不断积累,玩家就能得到段位的提升,达到相应的段位后,可以领取无暇、灵魂精华、五行精华、护身符宝石以及勋章经验丹奖励。段位从低到高,划分为15段,段位越高,获得的道具奖励越丰厚。
      在段位赛一季结束后,系统将根据角色积分及等级,进行本区和全区的段位赛排名,积分越高排名越高,本区排名1—50名的玩家,将获取神器和神秘大奖!全区排名1—100名玩家炫酷的专属称号和坐骑奖励!可以说,《征途》重制版段位赛是惠及全民的利好之战,也是重制版玩家必打的战斗!

 

 

赛前准备  努力增强临时战力!
      《征途》重制版段位赛奖励如此丰厚,得来又这样容易,所有90级或以上等级的玩家,每周日14点至21点都可以来战!
      段位赛开始后,系统会通过战力评估系统,智能匹配出与你实力相当的玩家进行1V1大战。与同等实力的玩家进行PK,不会出现大号辗压中小号、一面倒虐杀等现象,实力相当的敌手当前,更需要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
      在《征途》重制版必须要做的战前准备就是努力增加临时战力:斗魂补满;在登陆界面中领取好家族、帮会的各种临时增益状态,将战力提升到最高;带好自己的元灵宝宝;在赛区内与其他职业的朋友组队互相加上状态……务必要以最昂扬的斗志,来迎接15场PK风暴!
      准备工作完成后,玩家可选择界面右上方的竞技图标,选择新段位赛进入段位赛区,再点击报名参赛,在倒计时后,系统将自动拉你进入地图,进行战斗。

 

 

杀敌制胜  人人都要斗智斗勇!
      《征途》重制版段位赛采用积分制,比赛开始后每轮玩家有20点的原始积分,有双减套装备的玩家在这样的1V1竞技场赛中,更能占据优势。在有限的时间内,你需要赢取更多的积分,击杀对方一次,增加一分,被对方击杀,扣除一分。
      段位赛区有多个不同的地图,有些地图不仅需要战力和操作实力,还要小心来自于地图本身的恶意。如“火焰山”地图内,玩家会大量失血,同时地图中间有条较长的狭窄道路,如何充分利用地型的特点操作对敌,也是获胜的关键。
      进入地图后,玩家可通过对方的武器推断出对方的职业,选择切换好相应的装备套装。如对方是魔攻职业,你可以切换成魔减装备,对方是物攻,你可以切换成物减。当然也可以在最后一秒换成自己真正需要的装备,之前的时间则用来迷惑对手。
      在段位赛场,人人都需要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如射手系的陷阱和箭雨、法术系的冰冻、武术系的冲锋、召唤系的无敌等技能,运用得当将如虎添翼。通过《征途》重制版段位赛的磨炼,你的PK水准将一日千里。这场顶级PK盛会是为每位玩家量身订制的,每一个人都能在段位赛中找到成就感与荣耀感,获取实用或稀有的道具大奖。现在就来参与段位赛吧,亲身感受全民竞技的快感,书写属于你的段位传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