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七夕选美大赛冠军“丨纵oo横丨x灬蕊”专访!

2017-08-31 16: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且看美人花舞倾城!2017年度《征途》七夕选美大赛经过连日来的激烈拼杀现已完美落幕!千娇百媚的十强佳丽火热出炉,荣获十大美人传独家冠名权与各种绝美道具。
      来自傲啸奇兵的鲜花美人——“丨纵oo横丨x灬蕊”以582894200的鲜花数量,艳压群芳,轻松摘取此次选美大赛的冠军,成为当之无愧《征途》第一美人!
     

受访玩家:丨纵oo横丨x灬蕊
所在区服:傲啸奇兵
国家:楚国
家族:0o龙堂o0

 

倾城美人  再度荣获选美冠军!
      笔者:恭喜美女获得七夕选美大赛冠军,请问夺冠的心情如何?
      丨纵oo横丨x灬蕊:好心情,非常开心,感谢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

      笔者:如果没有记错,这应该不是你第一次拿到选美冠军了吧。
      丨纵oo横丨x灬蕊:对的,这是第二次了。

 

 

      笔者:那非常厉害啊!请问为什么会想到再次参加选美大赛呢?
      丨纵oo横丨x灬蕊:女孩子都比较爱美,喜欢各种花的特效吧,所以就再次参加了。

      笔者:请问这次选美的奖励方面,有哪些比较吸引你的呢?
      丨纵oo横丨x灬蕊:我觉得上线花雨、十大美人传、头像卡、国色天香这些比较喜欢,女孩子都希望打扮得美美的嘛。

 

 

完美小女人  不爱武装爱红妆!
      对于鲜花,“丨纵oo横丨x灬蕊”有着执着的热爱,美就是她的游戏追求。选美大赛,她以碾压姿态摘取第一桂冠;以1471476709的历史鲜花数,长期强势占据本区鲜花榜第一榜单;同时,她也是征途美人传的长驻佳丽!

 

 

      爱红妆不爱武装的她,却有着惊人的战力,入选全区战力前百强,丨纵oo横丨x灬蕊坦言,自己并不爱PK,对装备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因为装备的霸气外型对她来说很有吸引力,13星龙星套装、王者之翼、器之魂瑶光祝福1阶……酷炫装备特效环绕四周,在她所到之处星光摇曳,步步生辉,引人侧目欣赏!
      丨 纵oo横丨x灬蕊装备和颜值超群,白羊座的她,在朋友们眼中更是爽朗、率真、可爱得近乎完美。不少家族朋友评价她:“漂亮温柔又大方!”不爱缠斗厮杀的她在这个虚拟的纷扰乱世中行走,游戏准则就是:“一切以和为贵,但不能超越底线。”

 

 

      平时工作繁忙,上游戏时与朋友聊天是她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在刀光剑影的间隙中,寻一份世外桃源般的安宁与美好,是她的生活态度。祝福丨纵oo横丨x灬蕊在《征途》中收获更多的友谊与幸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