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9月1日重制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8-31 17: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1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内容如下:

 

一、全新培养类玩法-征途传 上线测试!

 

     玩家通过游戏副本、击杀boss,来收集怪物图鉴。每种图鉴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攻或防或血,搭配成套后,更能激活特殊图鉴技能,大幅增加角色实力。具体可打开快捷栏最右“培养”查看。

 

温馨提示:装备征途传需等级达到90级。

 

二、七夕选美前三上线飘花特效公告、壁咚表情卡、点赞功能全区实现。
 

1、七夕全区鲜花榜前三的玩家,每天中午12:00以后第一次上线,本区或全区所有玩家会在屏幕上有飘花特效。

 

 

 

 

2、所有玩家可以前往皇城NPC“征途选美”对本次全区选美前十进行点赞,每日一次,将获得的“镜花水月卷”*10奖励。收集不同数量的镜花水月卷可在随身包裹兑换一定数量的灵魂精华、能力修炼丹、斗魂丹、魂魄石、铁、银、绑银等奖励。

 

3、鲜花选美前10获得的壁咚表情卡可以使用了。

 

 

 

三、欢乐卡牌小游戏开放,每日日常任务中会获得欢乐卡牌道具,打开会随机获得各种宝物,其中包含但不限于永久坐骑黄金狮(携带技能:自动上马)、黄金战衣礼盒、时效神器、高级技能书、怪物图鉴、限量七夕图鉴(限时产出)、乾坤袋、无暇宝石*1000等宝物奖励。

 

温馨提示:70级以上玩家才可打开欢乐卡牌。限量七夕图鉴卡限时在欢乐卡牌小游戏中产出!截止9月22日全区版本后,七夕卡不再产出。

                                                                   

                                                                

四、部分游戏设置及功能优化

 

1、应广大玩家需求,段位赛时间调整为周日14:00-23:30

 

2、大幅下调骆驼血量。

 

3、开放家族镖车可以在役使处回血,但并不会额外多增加掉落。

 

4、增加变性时会清除头像卡的说明。

 

5、修补家族功能部分隐患。

 

6、解决退家族和帮会贡献时可能出现的异常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