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灵魂刻印系统攻略

2017-09-06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灵魂刻印系统,作为养成系统之一,能为玩家提供更多的属性支持,还能以永久属性和临时属性双项增强的方式,为玩家系上双保险。灵魂刻印系统与猎魂战场竞技息息相关,通过猎魂战场的磨炼,除了能享受精彩刺激的PK过程,更可以为自己免费升级灵魂刻印提供帮助。

 

一、五种灵魂刻印的效果
      在C界面下的养成分页中,可以进入灵魂刻印系统,灵魂刻印分为雨魂、风魂、雷魂、电魂、火魂五种,相对应的可以分别增加生命、物防、魔攻、魔防、物攻。五种灵魂可以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而增加更多的对应属性,想提升属性,就需要用灵力值。

 

 

      灵力值平时可以通过打猎魂战场来累积声望,用声望值可以兑换到大量灵魂碎片,灵魂碎片可以用于升级灵魂刻印。猎魂战场每日12点至23点时段可以参与,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竞技图标中,找到猎魂战场,选择申请场战,可单人或者组队进行报名,申请成功后可以进入战场,开始10VS10的战斗。双方阵营需要击毁对方的大本营即可获得胜利,不论胜负,通过竞技中的努力,都能获得一定的声望值,胜方可以获得更多。

 

 

二、灵魂刻印的免费升级
      用声望值在声望商店购买到灵魂碎片后,可以右键使用自动转化为灵力。也可以直接在灵魂刻印界面中,点击转化,将包裹中的灵魂碎片转为灵力值,储存在紫色的球体中。
      当球体内的灵力足够对灵魂刻印升级时,直接点击灵魂刻印下的升级项进行升级。在灵力值有限的情况下,可以优先升级自己需要的属性值,建议优先升级增加攻击项的灵魂刻印。随着灵魂刻印的等级提升,可在普通场景和猎魂战场中,为玩家增加各种属性。

 

 

三、星刻激活,战力瞬间猛增
      此外你还可以点击各星刻,消耗一定数量的灵魂刻刀来进行激活。灵魂刻刀可在猎魂商店中花费声望购买。
      将上方的灵魂拖入激活后的星刻,并点击确定后,星刻会按百分比来增加灵魂的威力,点击确定后,会消耗一定的灵力值。此威力为临时属性,星刻生效后会缓慢的地消耗灵力,需要来补充灵力让灵魂威力继续增强。由于星刻发挥灵魂的威力需要不断的消耗灵力,建议在重大竞技比赛,如段位赛等时,再使用该功能,来临时提升属性,获得战力猛增。

 

      灵魂刻印就是如此低调而强大的存在,其他玩家无法观察到你的灵魂刻印系统的属性值,为个个保留了更多的神秘性,能在背后为玩家获得海量的属性支持和临时属性加成。平时多参与猎魂战场,捞取更多声望值来免费提升自己的灵魂刻印系统吧,你就是最强大的存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