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战力争锋!全区战力榜精英免费领“永久属性称号”!

2017-09-06 17:0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高战力长久以来都是玩家不懈的追求,而能够突破战力上限,跻身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位则是每位玩家的终极目标和无尚荣誉。为了回馈广大玩家长期起来对征途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向每一位突破战力极限的经典大神致敬,特推出“战力榜前100免费领永久称号”、“300万战力集结号”活动。截止9月30日24点,全区战力榜前100名的玩家均可领取拉风的永久属性称号。千万不要错过。

 

一、全区战力榜前100名领永久属性称号
活动时间:9月6日18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战力王者,谁与争锋。截止9月30日24点,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个拉风的永久属性称号,名次越高属性越强。具体称号如下:

 

 

温馨提示:全区战力前100永久称号将于活动结束后陆续发放。

 

二、300万战力集结号 限时领属性称号
活动时间:9月6日18点-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突破战力!加冕称号。截止9月30日24点,凡是战力300万及以上的玩家,都可在活动结束后,在王城-雄鸡报晓处领取“走上人生巅峰”永久称号,获得双防20万,生命20万的属性加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