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全区职业精英赛 你准备好战斗了吗!

2017-09-05 18: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风靡《征途》各个大区的“职业争霸赛”,终于将迎来高手间的终级对抗大战——“全区职业精英赛”!这是全服全区强者们在职业方面的最劲爆赛事,你想知道11大职业的顶尖高手排名如何吗?你想了解自己的操作与实力,在全区本职业王者中属于什么样的地位吗?
      9月8日,《征途》“全区职业精英赛”即将开打,在本区称霸的你,准备好战斗了吗?! 

 

 

谁能参赛:各区职业赛前四强!
      《征途》“全区职业精英赛”,是属于强者之间的巅峰战斗,只有各区“职业争霸赛”帝级前4名的高手,才能拥有晋级全区赛——“全区职业精英赛”的资格!所以,想进入“全区职业精英赛”,就得打好本区的职业争霸!
      9月6日至17日,《征途》将开启免费洗点,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职业没把握踏进前四强的殿堂,可以考虑通过免费洗点学技能的途径,转职成为另一种身份参战。一般情况下,召唤、卫士、仙术玩家中,高战力、高操作水准的人相对较少,进入前四的几率比较高,大家不妨转换思路考虑一下这些职业。
      此外,本区“职业争霸赛”是可以携带密室积分加成参战的。因此在本区“职业争霸赛”开始的前一天,一定要根据自身实力争取密室排名靠前。如果密室竞争太过激烈,也要做到保底前150。最后温馨提示大家:比赛期间千万不要进行洗点和切换职业的操作,否则将被取消资格。

 

 

赛前练习:临阵磨枪不快也亮!
      在《征途》战斗中,我们很少有机会与本职业的玩家进行同台竞技,当“职业争霸赛”推出后,如何辅修其他职业搭配装备、升级技能;如何才能与本职业玩家一较高下;转职为陌生职业后怎样熟练操作……所有的一切,可能都困扰着你。
      怎样破解这些疑惑?当然是找到同门中人为你指点一二。“职业争霸”赛推出后,我们都需要多留意同职业的选手装备。如果有幸能邀请他们和你进行实战操作,绝对可以在战斗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实力。通过一场场的赛前实战,你会发现敏锐的走位、良好的意识、迅捷的操作、合理的搭配,等等,都是王者克敌制胜的关键。
      所以,无论是在本区“职业争霸赛”开打前,还是“全区职业精英赛”备战过程中,都建议大家多和同职业玩家进行PK,提升操作水准,互补各自的不足。

 

 

火爆开打:养兵千日在此一战!
      身为强者的你,在经历过本区的“职业争霸赛”洗礼后,将入围“全区职业精英赛”,从此你将踏上争夺全区职业最强者的征战之路,一切都不能掉以轻心,在精英赛开打前半小时,就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领取家族&帮会状态:平时较为节俭的兄弟,此时可不能再心疼帮会和家族贡献度,必须领顶级状态!以220级的玩家为例,如果领满顶级的家族、帮派状态效果,所增加的临时战力接近3000点,实力大幅提升!
      ■领取孩子状态:孩子学会状态技能以后,可以加到父母身上。加载在父母身上的状态技能,即使孩子被打败,该状态技能也不会消失。养儿千日,用在一时,大家别忘领啊!
      ■时效坐骑:《征途》坐骑系统丰富多彩,开赛前一定要想方设法获取坐骑的时效令牌,哪怕只有一天时间,也能让你战斗时实力大提升!
      ■激活阵法:《征途》的阵法加成对战力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比赛前一定要把这些阵法都配备起来,才能有足够的底气进行高手对决!

 

      在《征途》全区谁会成为天下第一·枪?谁会成为天下第一·弓?谁会成为天下第一·圣?谁会成为天下第一·扇……为了这份殊荣!为了全区赛的丰厚奖励!为了全区扬名的至尊荣耀!这一次的“全区职业精英赛”,值得你来一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