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9月22日重制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9-21 18:0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2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内容如下:

 

 

一、庆新区开启,每日100点活跃度领50两绑金

      活动时间:9月22日版本更新后-9月27日24点

 

      活动期间,全区除新区外,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100点的活跃度礼盒中将额外获得50两绑金奖励。

 

 

二、为方便玩家注册游戏账号,游戏客户端登陆界面新增快捷注册,只需轻松几步就可注册新账号。

 

 

三、开学季部分活动结束提醒

 

    1、情缘副本送七夕限量卡牌活动于本周日(9月24日)结束。

 

    2、欢乐卡牌小游戏活动即将于9月22日版本后暂时结束。手中有余留的欢乐卡牌可以继续使用。欢乐卡牌小游戏会于下次活动再开启。

 

    3、斗魂塔奖励翻倍活动9月22日版本后关闭。

 

 

四、重制区段位赛(10月1日)休战

      考虑到广大玩家在国庆长假期间因为旅游外出、走亲访友而没有更多的时间游戏。为此,国庆期间重制区的段位赛(10月1日)将休战。 10月8日开始,重制区“段位赛”将恢复正常,继续进行比赛,请玩家合理安排时间,享受欢乐的国庆假期,养精蓄锐,迎接节后更加紧张激烈的比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